{###_goislet/306/1297579585.jpg_###}


當世界沒有規定你一定要做哪一種人才可以的時候,

你最想做哪一種人?

富有的人?快樂的人?充滿鬥志的人?特別的人?...


其實我想做的僅是最平靜的人




要做奇特的人簡單,

要做大聲的人簡單,

要做總是批判的人簡單,

要做事事努力的人簡單,

但做永保平靜的人,

真的很難。




不過這陣子我漸漸可以做一個平靜的人了,

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平靜,

聽來雖可笑,

但我就是這麼可笑的力求平靜著,

最近大有斬獲當然覺得高興。





這世間有很多事都是說的容易做來難的,

這陣子能夠因為一些偶發事件有機會學習這其中一件,

也很值得珍惜,

總之~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因為平靜而感到幸福,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什麼事不會,有什麼關係?!

 就從頭來過吧。」







對了對了!記錄一件事.

那天要聯絡訂購人的時候,

打了電話給潛水格友,

雖然那通電話因為躁音講得不怎麼順利,

但掛電話前聽到電話一頭傳來:

「艦長媽和阿勇要加油喔!」

一掛電話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五味雜陳的湧上,

眼眶就濕了。




這個感覺我會一直一直記得,

嗯嗯!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