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還是大前天剛立冬,

本來覺得今年冬天應該註定是悲傷的冬天了,

因為我憂鬱症前沒多久為了某件事大發作,

整個人悲傷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今天這一聚餐好了大半。





老弟回台灣後一直要約吃麻辣鍋,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麻辣鍋,

但因為嫁了一個完全不吃辣的人後,

幾乎也沒什麼機會踏進一聽就是狂吃辣的店裡。




本來是昨天妹妹突然約要去橋頭,

一方面是打來的超不是時機的,

晚餐才剛買回家&都已經快九點多了橋頭還訂不到位,

阿是有沒有那麼熱門?!




不過就因為它竟然那個時間點訂不到位,

整個燃起我一定要吃到的野火,

隔天醒來就一心想要立刻衝一發。




沒想到橋頭是下午五點半晚餐才開的店,

下午五點半開到凌晨三點,

本來已經不抱期待...,

孰知晚上因為心情低落到一個極點,

絕處想逢生,

立馬打了電話訂位,

丟下我不爽他他不爽我的藏鏡人&無辜的阿勇,

約了正要去健身房的老弟和考試中的老妹、

在家沒事幹的戴戴,

我們四個貪吃的傢伙就大老遠的前往橋頭。







還好我行前已經做了功課,

這間江湖流傳許久的麻辣鍋名店過不其然就如傳言中的超不起眼,

聽說林志玲來吃被拍到,

就算吃了不可能變成林志玲也覺得吃這種名店會晉級,

感覺髒髒舊舊的就很有巷仔內行人美食的FU。



沒想到一進門馬上看見這種景象...






看見和寶師傅兩人稱什麼食神的那個梁師傅還有一堆攝影器材,

錄的好像是日本的旅遊節目?!

因為全程幾乎都是日文中文交雜。


更確定這間店是一定要來嘗一下的~XD

就算看個熱鬧也很值回票價,

歐巴桑都很喜歡看這種熱鬧,

我愈老愈引就以了。





我一心想點的就是這牛奶半邊,

感覺是用奶水(三花煉奶那類的)不是鮮奶.

所以奶味真的很重~




而且蔥蒜真的給的好大氣!

我不喜歡也不吃沙茶醬的~

但這上面一陀不是沙茶醬,

它是神祕醬.

我弄這樣一碗我妹說好像在草地上烙賽.





阿靠...怎麼沒有拍到肉片?!

莫非要為了補拍肉片再去一趟!!!!!!!!!

XD



總之.

我們什麼都點半份,

雲吞追加了一份,

要不是我吃不下蝦丸也想追加.




吃完這頓整個心情大開朗啊!!!!!!!!!!!!!!!

不曉得是什麼東西在作祟,

吃完像喝過酒一樣人生豁然開朗,

以後我心情不好決定約吃麻辣鍋代替一個人喝悶酒。




不過....XD

今天因為吃了這個一整天都忙著烙賽,

太久沒鍛練了。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林志玲相親或和未來另一半餐敘吃這個也太冒險了吧?

我一開頭就被辣油嗆到,

咳得青筋都爆出.

如果她被辣得眼淚鼻涕都流出來還得了,

隔天又烙賽當晚會狂放屁才是,

還是美女這些症頭都不會有?!

突然對於美女的身體構造很有興趣了解.....

這是另外一個收穫,

感覺就是一吃完會很向上積極的麻辣鍋。

(XD向上積極的部分是在哪?)







對了!這頓並沒有如想像中的貴~

四個人點到吃飽含兩瓶飲料一碗白飯一共1432元,

(白飯是港米)

結尾竟然忘了吃甜點!!!!!!!!!

為了忘了拍牛肉片和忘了吃甜點這兩碼事我一定還要再去.

除了我妹說她吃不飽之外我跟我弟和戴戴吃得很飽.

因為我妹是個永遠吃不飽的妖怪,

她至少沒有喊餓就是飽,

報告以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 / TEL: 02-27775608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