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說要在這個時期特別培養出什麼樣的寶寶,

我們是很放養型的爸媽,

買這個是因為新奇有趣,

而且上次阿勇生日多寶媽送阿勇的磁性繪圖板阿勇很愛玩,

我媽說阿勇拿筆拿得穩又好,

阿勇應該是喜歡塗鴉的吧?!

XD但我很不想要去整理被塗鴉的現場...

所以當時發現這玩意兒的時候就好想要買.




很感謝大眼妹時不時就開美國代買團,

多虧大眼妹開團,

勇的爸爸就會像什麼魂被喚醒似的想跟一下團,

因為這牌子出很多產品,

他不曉得哪一種比較適合阿勇,

還特別去做點功課看要買哪一種比較好,

所以最後決定買這種基本套組。

爸爸這幾天都在等著簡訊通知,

果不其然今天就收到通知,

爸爸二話不說立刻前往小七領取包裹,

看到這樣的爸爸真的是...

超想當勇的啦!






爸爸一拿回來就當著剛睡醒不久的阿勇面前開封,

我們都以為勇會尖叫或拍手叫好之類的~

結果她是很專注在等爸爸開封...




不過.....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她竟然.





↑還以為要拍手了咧!




沒想到她是說:

『怕怕....怕怕.....XDDDDD』



所以爸爸也跟阿勇解釋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產品?!

要怎麼使用之類的~







終於....



勇接受了爸爸愛的禮物.

仔細的端詳。




媽媽也示範一下.

阿勇就超有興趣~

怕怕期一到整個很慢熱!




仔細看筆的頭怎麼是無色的?!

因為
這產品主要是神奇在附的筆只有接觸到專用畫紙或畫冊時才會顯色,

所以亂畫在別的地方或衣服不會受害.

對於愛畫畫的阿勇和懶得收拾殘局的我而言是個一舉兩得的產品,






之前聽買過的小安她們說顏色畫起來會不鮮豔.

我買的這組是沒有這問題,

還算顯色,

會想要買同牌子的素色畫紙和其他顏色的筆,

等阿勇這本畫完吧!




XDDDDDDDDDDDDDD

因為她現在時不時就一直這樣.

不正經





但偶爾一回頭就可以看見她自己專心的這樣...

(不過我不解為什麼拿的是筆蓋不是筆)

可能這又是它另一個神奇的部分吧?!

唉懂NO嬰兒有她們的玩法和用法。





總之~

很謝謝大眼妹和勇爸!

阿勇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