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我很喜歡我住處的一點是,

這不是一個大站,

但好多便利24小時的平價餐廳,

最有名的松屋、吉野家、漢堡王、麥當勞...、

還有很多像這幾天我們的愛店”天丼”、

好幾間喊不出名字的24小時麵店和便當店,

都在我們方圓兩公里之內。




便利商店、藥粧店和市場,

甚至是百元商店和居酒屋....,

通通都有!!!!

這根本就讓我喜出望外,

畢竟在我沒有訂到上野的住處時對這一些的便利和繁華早已置之肚外。

(那肚內是什麼?...就脂肪和大便吧!)




今天早上當然選擇吃松屋,

到東京不吃松屋感覺好像到台灣不吃滷肉飯,

少一味。










可能我太久沒有這麼早醒來並且吃早餐了吧?!

覺得這頓吃得有點痛苦.

勉勉強強把牛肉吃光後就離開。




而且以前從來不覺得店面小會影響我什麼~

XD沒想到現在推著嬰兒車真是連吃飯都坐立難安.

日本好多店面小到不方便推嬰兒車進去用餐。

松屋雖然是放得下阿勇的車,

但感覺讓別的客人進出都不那麼方便,

這頓飯吃起來也就不那麼心安。



離開了松屋,

我們到JR服務處買了當日票,

雖然也沒有特別計劃今日行程,

不過藏鏡人掐指一算應該進出個幾站就超過730元,

買一日票最划算。





我們的第一站,

就是日本的宅宅天堂→秋葉原。




說真的為什麼會要來秋葉原呢?

我忘了耶...

好像是我想看相機或鏡頭的關係吧?




總之~

雨時大時小,

秋葉原比想像中的大好多好多,

(謎之聲:妳怎麼又把秋葉原想得那麼小?像哪邊那麼小?)

這次棟棟相連的是相機店、大型電器用品店,

不然就是電子零件或線材店...

說好逛也好逛,

說難逛也超難逛的。





因為秋葉原的店好分散,

光是用看的就有夠琳琅滿目,

如果喜歡電玩或卡漫的在這區肯定是會失心瘋的,

好多很吸引人的玩具和扭蛋,

在這區我一直想到艾美和靠叔~

XD標準的宅化人。






我們一開始當然什麼都覺得超好奇超興奮的,









不過我一間一間相機店這樣逛下來,

眼睛真是疲勞啊!

價格有沒有比較便宜?

好像還好。




如果沒有執著任何型號只在意價格的話,

這區倒是非常多無敵大間的電器OUTLET,

沒錯~XD連這東西竟然也可以OUTLET而且是真的有便宜到,

這些多是展示機或品相良好的瑕疵品,

很適合沒有電子處女情結的人挖寶。








我在秋葉原敗了家,

買的不是電器用品,

而是答應要給佳佳買的醜米妮。






這裡的東西真可愛耶!

早就不是少女的我如果有個一 萬元的扣打一定可以在五分鐘內用光光沒有問題。








不過因為沒有這個扣打.

所以就真的非常節制的買了一把傘,

和一個醜米妮的束口袋和一個醜奇奇蒂蒂的內褲擦螢幕吊飾,

就這樣。





我竟然可以只買這樣就離開真難被相信啊.

我愈來愈厲害了。

↑這一路上我一直都這樣稱讚自己,

畢竟這件事對以前的我來說說多難有多難。





超想買這個的都忍了下來....


但稍晚我去了一個我完全沒有辦法忍下激動的地方!!!!!!


↓鋼彈咖啡店




看我這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激動~

這是鋼彈粉絲的夢幻勝地。







舉目所及都是鋼彈就是爽!

藏鏡人不能明白我的爽~

即使這裡的東西比百貨公司地下街還要普通,

甚至難吃,



我還是秉著粉絲的心態:我.就.是.要.

XD一定要點個一桌子.



其實一桌子也就是這兩樣啦↑



爸爸陪我吃,

也點了這個套餐.



XD說真的~

為難對鋼彈沒有熱情的他了!

因為這餐既不便宜又不好吃,

但我就是覺得此生無撼的其中之一就是朝聖了它咩。



↑好可怕的照片......






妮妮媽說她很嫉妒我,

不用說她了.

連我都很嫉妒自己咧,

科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這頓對我個人來說意義深遠的一餐,

天空和心情一起漸漸放晴了,

我們決定!

就往上野動物園出發吧。






                      (待續)





 

--補記--

當天在秋葉原並沒有看見什麼宅男,

回來後發現藏鏡人相機裡在秋葉原這天的照片...




驚覺!!!

宅男就在我身邊~XDDDDD





還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定要來幾張性感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