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看起來行程很豐富是文字上的,

相對身在旅行中的我們,

當下【豐富】消耗的不是金錢就是體力,

不然就是金錢+體力,

之所以那麼拼命、爽快的消耗著,

不都為了現在輕鬆回憶?

(XD不過我回來拼命趕旅記...

 也稱不上什麼輕鬆回憶吧.)




總之,

那天答應爸爸辛苦為我找自由之丘的報答→去東京鐵塔,

其實不曉得是害了他還是幫了他,

為什麼這麼說咧?

上一篇提到他才剛為了找自由之丘扛阿勇上上下下進站出站....

但為了去東京鐵塔:








爸爸扛阿勇走了比剛剛加起來都長的樓梯.



說到這,

真的不得不佩服藏鏡人的體力和耐力,

畢竟複習一下我們這天早上是吉卜力(爸爸肩背阿勇)、

稍晚逛池袋(走到我開始靠杯)、

晚上去自由之丘大迷路(他臉臭據他說是因為腳痠)...





但喊著腳痠的他卻↑↑↑

其實現在看這些照片還是可以憶起那種腳軟感,

當天的當時我光是自己背著背包這樣走就已經覺得疲累不堪,

如果當時只有我一個人為了想去看東京鐵塔這種理由,

看見這樣的長樓梯...,

我一定是掉頭就走,

馬上、立刻打消那個蠢念頭。




沒想到老天並沒有在此時眷顧藏鏡人,

XDDDD

一下樓之後,

我們面向正確的方向,

果然看見傳說中的東京鐵塔



但顯然非常的遠.........(遠目)

不過感念爸爸那麼那麼想去,

雖然今晚沒有讓我預支明天可能要去迪士尼的開支,

但肯定是要預支明天的腿力了,

GO!走吧.

向著東京鐵塔的方向。









我們一路靠著看東京鐵塔愈來愈大愈來愈大得到前進的力量,

不過說實在走往東京鐵塔的一路又冷又餓,

換我快要翻臉。

(其實過沒兩下是真的翻臉了.

 
我本來真的真的秉著感念藏鏡人剛剛那麼辛勞的心的....

 懂嗎?)








沒想到行經增上寺旁的小徑時,

體質敏感的我突然有不太對勁的感覺?

還好我沒做功課完完全全不曉得,

原來我們行經的是一片墓園&一整大排的地藏王菩薩。






為什麼我會發現這些地藏王菩薩?

因為白目的爸爸不曉得那是什麼,

也無感於那股奇異的氣氛,

他看見門口兩列就忍不住停下腳步,



對著這些地藏王菩薩拍↑

我馬上拍他要他快走,

不要再拍了,

他無視於我的勸告還一直說著不標準的:

『濕咪媽些~濕咪媽些~』邊拍,

我為他的白目惱怒到完全不想跟他講話。




後來的一路更顯漫長‧

因為我發現一整排的地藏王菩薩超級無敵長...

(據旅遊書說數量有有上千.....)

我用斜眼瞄進去還看到有些地藏王菩薩的風車有些轉、有些沒轉,

白目的爸爸竟然還該死的在那種詭異恐懼感籠罩時說了一句:

『該不會風車轉的代表...他在那吧...?』

我大翻白眼的瞪了他說:

「你完蛋了!你一定會受到地藏王菩薩的報應的!!!!!」


XDDD其實我也不曉得根據是什麼?

當下氣到一個炸裂,

哪來那麼白目的人。



後來我們就抱著這壞氣氛一路走到東京鐵塔下,

因為我超級不爽,

加上近看東京鐵塔沒有101高,

卻已經漲到要820日元門票,

我真的花不下去,

決定在鐵塔下等待他們父女就好。







剛好東京鐵塔下有好棒的一區聖誕樹和燈景設計,

我在樓下並不無聊,

只是愈夜愈冷,

雖然知道爸爸看夜景是不到打烊不罷休的型,

因為我們沒有手機可以互相聯絡,

所以我也不太敢亂走動以免和他們走散,

在別地方走散可能不會太害怕,

但如果要一個人再走原路經過那成千的地藏王回去搭車...

光想就會有乾脆睡在東京鐵塔下的衝動。











以上是我在下面亂拍的部分↑






























以上是爸爸在塔觀景台拍的部分畫面↑

(果然如我所猜的一直待到店都要打烊才下來.)





還好我們有順利的會合,

所以我們就在樓下的燈景區溜勇,

她玩得超級開心,

還好剛剛生氣、疲憊和驚恐的一段她完全沒有經歷。


















離開東京鐵塔,

我們總算可以去用餐,

這天晚上隨意吃了
COCO壹番咖哩





藏鏡人讚不絕口,

我這份一度辛,

倒是辣得我狂灌冰水,

早知道乾脆點個十度辛,

應該辣得可以直接在店外變成火箭噴射回住處,

省得走回程的那段路。



不過吃完這一餐能飽足結束疲憊的這一天也讓藏鏡人終於抵定,

明天就去迪士尼好了!

因為接下來超怕用光腳力和錢,

為了迪士尼明天也要繼續打起精神。




雖然這天回住處已經超晚超累,

我還是花了半小時泡了一次澡舒緩我疲憊至極的肌肉,

一泡完就速速的睡去......

希望自己還有足夠的精神力迎接隔天的重頭戲。




                    (待續)







出車站時遇到這老伯牽著的聖誕狗狗,

在東京鐵塔下又遇上了~

今天真的走好狗運耶!

一連遇上兩隻可愛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