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這張照片!!!!!

這可是我噴嚏整天好不容易拍到的自拍照,

我給它命題為【感冒寫生-噴嚏瞬間

我給它得到我今年第一張最愛照片頭銜,

雖然一年會拍的照片好幾千照,

但我喜歡的照片一年沒幾張,

對我陳頌欣的世界來說,

「這個月之最愛照片頭銜」算是這張照片的殊榮。




阿勇早就一歲四個月,

我卻完全沒有記錄!

XD我到底在幹嘛?

在搬家啊........


沒被記錄的阿勇一歲四個月還不少大事應該寫下:

1.會說的話變得很多很多。

2.已經帶去塗鉘(ㄅ半打不出那個字)

3.得了腸胃型感冒啊!



說真的最近沒啥時間和心力管我的寶寶,

(買了不少東西給她倒是真的)

還好她自己也過得蠻怡然自得的,

和藏鏡人這陣子忙著搬家和新生活的打理和準備工作,

光是搬家就真夠麻煩的,

忙到要炸裂,

更別說是在這種時候感冒,

說多棘手有多棘手,

就....上帝瞧得起我們家一定應付得來,

所以就全都一次丟來讓我們處理。




我仔細的想起來,

以前不能出任何差錯的工作,

那種時候感冒還比搬家特忙時期的感冒更讓我緊張和焦慮,

現在少了那份不能感冒也不能生病的擔心,

突然也覺得:啊!好輕鬆的得了流感有些愉悅吶...

(如果不必考慮搬家的忙碌就更愉悅)

XD好莫名其妙的心情。




總之,

不管什麼時期還真的都有那個時期的擔心和煩惱啊!

擔心和煩惱就像大便一樣,

吃什麼就放什麼,

雖然拉掉沖個水就像沒事的人了,

但是時不時得脫褲子、擦屁股、聞一陣子惡臭,

小有麻煩,

但有這些麻煩才算健康的人類,

至少感覺就是有什麼在運作中才會產生出惡臭的煩惱,

想想就好過多了。




我個人是還蠻期待今年的!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事情都還沒穩定下來,

新住處也還一團亂七八糟,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很期待這個感覺會愈來愈明明白白的一年,

現在和藏鏡人在事業上分道揚鏢,

反而讓很多事都明朗化且少了一些心頭重,

有點慶幸趕在三十歲之前這麼選擇。



這陣子有好多新計劃和新的想法等著去實踐,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看見和發現新的自己,

好像好久沒有正視自己了,

XD可惜打理環境的時候就不想打理心情倒是,

這陣子打理完環境我就要帶著自己衝衝衝,

真的好期待自己的新生活啊,

我也要用祝福的心情祝福大家,

厚唔厚啊!!!!!(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