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PTT板友Emilycia寫了一篇超完整的板橋外送店家文,

讓我們平時如果工作沒空外出購買中餐晚餐時多了不少選擇~

不然雖然老麥可以歡樂送,

但光是歡樂送的70元就可以再多叫一粒便當,

已經是家庭主婦的叫這種型的外送都會有深深罪惡感。

(感覺會被歐巴神處罰)



那篇外送文其實我還叫過粥什麼的我忘了?!

另外我也蠻常叫我家附近店小二便當,

它家便當也很好吃.

不過吃久會膩嘛~就想換換口味.



那間叫過的粥公還什麼的..

速度和美味度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就不特此贅述,

我想特別寫這間讓我驚豔的便當.









本來叫外送其實不太期待它.

也覺得會送就好了~不用太期待,

我第一次點的時候為了湊兩百點海陸108+炸蝦95,

便當很快就送到了,

(我家住中山路光復街一帶.可能離它們永豐街也近)

送來的阿姨很親切可愛!






而且一打開便當!!!!

讓等一下要出門工作的我會有振奮的感覺。





其他的便當我無從評論,

但我點的炸蝦和海陸都很讓我喜愛!!!!!!

喜愛的點在於→它附上的沾醬很好吃.



而且這間店菜單蠻多菜色.

要湊兩百很容易.

http://www.food888.com.tw/shop_menu_food.aspx?SID=0229640382&Area=10&City=20&menufunction=shopmenu&circlesID=22


↑海鮮系列現在沒賣就是了.

僅以此篇感謝一開始分享外送名單的板友!

XD謝謝妳讓我的叫外賣生活更添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