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在工作室裡工作.

(XD欠了一百萬年的小禮服債總算要還清了!!!!

 星花園久等了....)

最苦惱的莫過於怎麼防小人入侵?

其實之前純手縫時代.

我不太會介意阿勇在我工作的時候在身邊~

畢竟手縫速度慢.



要扎到也不太會有真正非常危險的致命狀況.

但現在換使用針車了.

而且即將入手工業用車.

我使用針車的當下,


她拉布很可能會造成斷針,


工作室裡開工時又到處都是針針刀刀剪剪...這些超危險物品,


最讓我害怕的不是針或是刀剪.

而是熨斗,

所以最近只要我工作中就不希望阿勇進工作室。

(當然也因為我不想要被中斷)



本來我是想買門欄來圍堵她的,

話說今天一起玩玩具.

阿勇突然在翻玩具籃子的時候大驚往我身上衝.

我想說她是怎麼了?

XD結果搞半天是看見了.....

↓↓↓ 阿史....和他的朋友...






我也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她超怕史瑞克卡通裡的人物....

看她嚇得花容失色,

我這壞心的媽媽卻靈機一動

先給她秀秀~

當著她的面把她最害怕的史瑞克和驢子從玩具籃裡拿起來.

要她放心的賞玩她玩具籃裡的玩具,

然後,




















我就發現自己不需要買門欄了!!!!!!!XDDDDDDD

因為阿勇一靠近我工作室門就哭著落荒而逃。



然後這傢伙是負責看守這個我一度很怕她夾到手的抽屜↑

一樣~

有效的不得了!

她連靠近都不敢靠近.

更別說再開這個抽屜拿什麼了。





XD我像挖到寶一樣~

剛剛速速上網拍看史瑞克的系列商品和貼紙.

打算如法炮製。



所以如果有來我家玩的捧油!

你們看到我家有很多史瑞克千千萬萬不要以為我是史迷,

NO~NO~NO.

這是我們家的忌避寵物而已。





↑XD突然翻到阿勇小時候被我驚到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