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啊!

結束喜樂事務所想過的就是平靜不再緊張的生活,

沒想到~XD

現在的生活和工作還是讓我蠻有壓力和蠻緊張的.

(當然程度上有所不同啦)

結論就是:這就是人生,

很多事應該是個性使然吧。



這陣子我都在幹嘛?

除了有空時趕趕旅記外,

趕工作外,

四月還真是一個排滿行程的大月,

好像每年都是如此。



今年四月我的心情更不平靜,

那種時間永遠不夠用的緊張真的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很希望接下來想做的事都可以順利一點少浪費掉不必要浪費的時間,

呼..........

也希望自己不要荒廢這個比較不能片段零碎記錄的部落格,

不然自己老覺得想說的都在噗浪或臉書或粉絲團那種即時記錄的地方說完了,

那裡的自己是沒有經過整理的,

比較片片段段零落的,

還是要提醒自己時時在這裡分享心情和生活,

謝謝妳們總是默默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