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大家!!!!

其實我哪裡也沒去~

不過這假一放就放得過爽,

連網誌也好幾天沒寫。



其實我連假進行了一個相當浩大的工程,

就是將我那恐怖的家.....打掃了一番.








還記得我家長這樣嗎?

後來經過了幾個月.

陸續整理我的工作室已經非常OK.


它後來就保持著這類似的狀態.

布量愈來愈多愈來愈多而已.(汗)



今年端午節因為我不想回老家待太多天,

就讓藏鏡人自己回老家.

我則發了賢妻良母瘋似的整理後來剩下來的箱子們,

還有封印了我鋼琴的雜物.

(我的鋼琴不曉得多久都是雜物桌的姿態存在著了...)





最後經過一番寒徹骨.





我家雖然離窗明几淨還有一段長路,

總算比較接近一般正常人的居所了~XDDDD

說實在的!

我最近真的不是愛誇自己,

還真不是普通賢慧,

煮飯打掃樣樣來,

有時候我真認不得我自己了呢~(撥頭髮)



最誇張的是我端午節才吹了第一次冷氣,

而且只有晚上睡覺開給阿勇吹,

日間自己在家竟然還可以忍著吹電風扇,

真想搖醒自己:

『陳頌欣妳怎麼了!!醒醒啊!!妳的少女(年)魂咧?』

PS:加了一個年是因為我突然意識到我好像也沒有過少女魂啦~比較接近少年.



總之,

我實在要說不曉得是母愛真偉大?還是?

這陣子常常都有快不認識自己的摸門,

女大十八變是嗎?

可能這就是我的第十三或十四變了我看。




對了!

前陣子我看見某主婦提到蘇打粉狂好用,

打掃.煮食.清潔碗盤.洗小孩......

於是我就拿了之前說要拼生男時剩下的小蘇打粉,

又洗碗又洗衣又擦地的~XD

還真的蠻好用的耶,

下次去摳屎口我決定聽從小C的建議帶一大桶回家,

看來再過來我家小蘇打粉用量會很凶。




欸~對了.

我覺得我打掃的這段太傳奇了所以我修了一系列圖.

以免大家忘了我家曾經多恐怖.






















不過就快到最終回了!!!!



下週才能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