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發摟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有阿勇搭這汽座的印象吧?




從阿勇從醫院一接出來開始就搭這maxi-cosi的汽座提籃.









因為我們其中一部推車是zapp.

Qiunny的推車和maxi-cosi的組合就從那時一直用到阿勇第三次環島.














會換的原因當然就是:

1.阿勇已經長到超出提籃太多.

2.就算坐得下也提不太起來,兩隻手提起來已經臉會因出力而抖動

3.提籃裝上zapp已經會因為阿勇晃動而整車晃動到有安全上的顧慮












說實在這提籃真是好用!

除了因為它既是提籃也是汽座.

可以當搖椅外,

加裝上推車後的高度讓阿勇伴我們吃飯也相當便利.

可以使用的時間也比我們想像中的長很多,

0個月~24個月左右有喔?

我們買的也僅是最基本的基本款,

那個遮陽布是有點爛.

但說實在這價格算上它的使用時間還是相當值得的。



(重點是:如果她願意伴我們吃飯的話....)




所以我們就把這陪了我們一年多的提籃送給阿勇的小堂弟服役,

而銜接的成長型汽座:



是在我們第三趟環島前一天爸爸特地去買回來的Aprica579.







可以從9公斤坐到36公斤.

所以頭枕的部分可以調高度,

仰度也有三段可調整.

裝置的方式是三點式安全帶的車款都可以使用。


因為它的價格並不算太高,

(可以自己到拍賣GOOGLE一下價格.

如果一定要問我買多少?說實在我忘了.)

跟它雷同的還有599可選擇,

但我跟勇爸都認為素素的耐看,

就還是選擇了這款黑騎士的579。






為什麼會特別寫汽座文咧?XD

因為不知道為啥我寫的明明是環島的旅記~

卻很多媽媽都留言問汽座的事.



舒適嗎?

應該算舒適吧!



不然我想阿勇也不會在我們拆洗放在家的時候.

明明有別的椅子或沙發可選擇的時候.

依然當它是自己的寶座.



她非常懂得利用那置杯架,

XD....

唯幾點讓我比較覺得不喜歡的是安全帶在卡屁股下.

一坐下去的時候都要再花點力氣把阿勇扶起來安全帶拉出來扣上.

還有置杯架不好清理這幾點,

至於別的汽座是不是有這困擾我也不得而知~

因為我對汽座沒特別的要求,

我個人認為這款算質感和價位都很適合我們需求的,

就特別寫這麼一篇啦!

但沒有什麼特別推不推的衝動,

大概就是醬子的.





分享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