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XD中秋都過多久了才寫中秋文。


沒辦法嘛.最近忙,

我知道每天都有幾十到一百個格友繼續支持著我的部落格.

實在超級感動.

可惜感動之餘還是沒辦法有完整的時間好好寫篇文章.

現代人的時間都愈來愈瑣碎了~

以前拿筆寫信時代過了,

換稍加快速的衣妹兒,

衣妹兒不夠快,

又有MSN,

而今....

寫書信或好好寫篇日記的時間.

都分給噗浪分給臉書記錄瑣碎生活大小事,

好處是時間被切分後雖然瑣碎但也蠻鉅細靡遺,

壞處嘛...就是愈來愈少完整的文章了,

希望我可以秉持還是寫完整部落格文的堅持。



哈!廢話有點多~

今年中秋節真的好快樂啊,

跟小孩一樣最開心的就是在婆家烤了一場誇張的肉,

我覺得能在婆家烤肉是件過份的事,

因為食材都很驚人.

至少我從小到大的烤肉大不了有肉片甜不辣豬血糕,

如果有加點奶油金針菇就是場了不起的烤肉大會,

所以婆家那哩哩扣扣加一加二十來種豪華菜色,

真是此生難得的體驗。































用寫清單的方式列一下給大家聞香好了:

1.奶油玉米

2.小鮑

3.巨大鮮蚵

4.魚下巴

5.吳郭魚

6.金針菇

7.彩椒

8.香菇

9.筊白筍

10.雞翅

11.甜不辣

12.小熱狗

13.麻糬

14.羊肋排

15.豬排

16.牛小排

17.蟹腳

18.蝦

19.棉花糖

20.九孔

好像就醬子?!我也有點忘了...

總之真的很誇張,

不僅食材誇張連料理手法也很華麗.











很謝謝哥哥一家人!

超開心的.

今年阿勇回北港和姐姐玩得極開心~











家裡的小姪女愈來愈大了...(遠目)

每次都會想起第一次見到她們兩個的時候,

都才幼稚園呢.

其實很捨不得她們長大,

XD當然也捨不得自己變老啦!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該怎麼陳述的情緒,

就擺在心裡吧.


這次中秋節姐姐的孩子玲玲.

和新的寶寶家裡唯一的男丁台富都在,

一整家族聚在一起想必就是公婆最幸福的時光吧,

那種對於家庭的依賴感真的是愈老愈有感觸的事,

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不禮貌~

哈.但我想公公婆婆一定覺得家裡那麼多人是超滿足的事。









說也奇怪,

去年中秋節阿勇邁開她人生的第一步,

成為一個靠雙腳走路的直立人,

今年中秋節,

阿勇成為一個超級成熟的幼兒,

講話和表達都和往常完全不同了,

果然月圓之夜的確有魔力。



今年中秋我們又環了一次阿勇滿兩歲後的島,

停靠的地點是

”家-台中-雲林-嘉義-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家”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此行停留的東部,

我們去了六十石山看日出,

再度夜宿車裡~XD

看來車床已經是我們家的常態活動之一,

還好這趟兩歲已經會表達的阿勇顯然還是相當習慣這種克難旅行,

再來最期待的是她大到能加入我們拍照的行列,


















不然怕她覺得有這種瘋狂的爸媽真是夠了!哈哈哈....


此行的環島其實也蠻有收穫的,

但我前一趟大旅行還沒連載完咧.

還是快點把那趟全~部~都連載完再來想說該不該補這穿插其中的幾趟旅行吧.

XD不用說妳們點進來看到那冗長的連載覺得累.

我自己每每看到那系列的標頭我都會心上一沉咧!

不過都說好要連載完成.

就一定要做到才對嘛,

我會加油的啦~~~~~~~~(吼吼吼吼吼)

所以不管難看還是精彩都要繼續支持蛤.


那.....

還是補祝一下大家中秋節快樂,

天涼了~多加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