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湖景......

沒想到這件事我們家這樣子平凡人家也可以吧?!

待我娓娓道來(遠目)




爸爸排定休假就會對我說:

「媽媽!我哪天哪天休假是連休.來去**區進行祕密活動」

因為以往這種狀況我們都睡車上以省經費,

(雖然也只睡過三次啦!但三次夠慘了...)

我熊熊也不以為意的聽了就忘,

直到星期五.

爸爸休的正是隔週一(大驚)

我才意會到他好像說要兩天一夜?

速速聯絡爸爸:

「你是說要住宿南投嗎?」

爸爸說:『嗯嗯!住哪區我回家再跟妳討論.』

靠杯.......

星期五了耶!還討論咧~南投那麼大.

每次都超突然就拋了一個任務給我就以為一定都會解決。




總之我依照我們的經驗,

我很迅速的猜測出爸爸應該會想住南投市、桃米或...日月潭?

再依照我對於我們家消費習慣先挑了幾間我認為可以的.

我們家的條件通常就是:

1.兩千以下

2.乾淨簡單好抵達

3.可停車

4.沒有鬧鬼

就醬子!

因為我們幾乎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住宿就真的只是睡覺和洗澡和泡奶洗阿勇奶瓶的地方,

價位才是我們的第一考量,

畢竟我們真的太常出遠門了,

所以我很願意接受免費試住寫試住文~XD歡迎邀約我.(媚眼)

那麼那麼常出門旅行住宿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那天爸爸一回家,

就對我說:『媽媽怎樣?妳有好主意了嗎?(和言悅色)』

靠杯!(第二次.)

哪會有什麼好主意啊?

每次他那麼問我答了之後,

他就像失憶一樣也沒記得自己什麼條件都沒給我,

再加上我根本不知道他要跑什麼路線.

就一定會臭罵我:

妳神經病啊!哪可能怎樣又怎樣又怎樣不拉不拉...




我說:拜託!你又沒告訴我我可以選南投的哪區?

   誰知道你路線跑哪啊?到時我選錯又被罵個臭頭!

   神經病啊!!!!!(先聲奪人就對了)


爸爸顯然理虧~說:對厚.那就看南投市.桃米或是..哪裡的好了!

(還留了一個哪裡做伏筆)

還好我的備案剛好就是猜對的他想住的那幾個.

而且我總算要講到這篇的重點了.

我那天不知道怎麼查的竟然發現可以看潭景的竟然有兩千初頭的.

而且是大飯店!!

因為它的價格小爆我們的預算一點點.

所以我先向爸爸提了桃米的幾間

對了!住南投預算有限可以往桃米找~

我們之前幾次去南投玩都住桃米一帶.

因為這邊的民宿都便宜又棒.

想知道詳細改天再仔細寫.

另外也提了我曾住過本來有點想再帶阿勇住的樹屋民宿.

最後我壓軸提了最貴的...碼頭大飯店的側湖景房,

愛長曝的爸爸竟然聽了價位二話不說說:

「差沒多少!!!!!住這間啦!!!!

媽媽!!!!我們總算要住日月潭旁看潭景啦!!(雀躍)」

雖然這湖景是側的,

而且離含屁樓的等級還遠的不得了,

但能夠以這種價格入住

伴著日月潭景入眠、醒來走出窗外就能看潭景這樣的飯店.

跟住含屁樓對我們來說的欣喜感已經雷同了.

畢竟看得可是一模模一樣樣如假包換的日月潭吶~~~~~



當晚我迅速打去訂房.

但我曾說過我智力超衰退的事吧?

就....訂是訂了,

我當下就忘記我到底訂哪間.

只記得潭景潭景還是湖景湖景的.


而當天爸爸跟我問哪間的時候.

我隨口回答:湖景住宿.

竟然也真的有間叫這名字的.

湖景休閒渡假旅店

而且我斯毫沒發現這間跟我們住的那間官網有哪邊不同~

我走近爸爸電腦一看還說:噢對啊對啊!就這個.


其實我們住的是這個

碼頭休閒渡假旅店


這網站...有像嗎?

我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蠻像的耶.



這件事就為我們那夜的驚險鋪了一個梗.

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這樣。



那天我們真的如往常開開心心在雲林吃吃喝喝.

排程就是雲林和南投.

所以等我們雲林遶境結束到南投都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的事~

下午藏鏡人要我打通電話給民宿說我們會晚到.

那個陰錯陽差就是他按了湖景的電話.

我打去他也說有訂房資料~一付OKOK的樣子.

而稍晚過了碼頭的CHEK-IN時間碼頭也來電.

我說:剛才和你們通過電話而已啊!我們大概九點多才會到了!

XD沒想到接電話的先生也沒有覺得奇怪(?)



沒想到更糟糕的是我們到南投還沒有馬上回住處.

我們還跑了一些景點不死心的跑來跑去.

九點多才開了好長一段山路到湖景休閒民宿.

那時已經是十點多了~

湖景大廳黑漆嘛烏一點都不像有人在為我們等門的樣子.

我覺得奇怪便回撥(還好用了回撥)給來電的先生.

我說:「先生!我們已經到住宿的地方了~不過你們櫃台沒有人耶?」

先生說:『蛤!!!!沒有啊!!!我人坐在大門等啊!!!妳人在哪裡?』

我才說:「德化街」

XDDDD這個時候才真相大白.....

我們跑錯間了.


恐怖又刺激的是小綠的油快沒了,

就跟電影演的一樣,

很多種電影都會有這種他媽的剛剛好的橋段對吧?

我們家也老是這樣.

就在這個緊急的摸門小綠在山路上油快沒了,

而返回碼頭邊的路又變得超漫長....

時間已經是接近半夜十一點,

星期一的山路幾乎沒車.

如果我們真的因為小綠沒油又掛點在山上,

不管我們有沒有訂到這麼好的飯店都又要睡車上露宿山邊了啊啊啊啊(抱頭)





XD還好~

是有圓滿大結局的.

只是當下臉臭到連蒼蠅都想來聞的地步倒是。




辛苦的工作人員在大廳迎接急急忙忙的我們.

我們頻頻道歉竟然那麼晚到.

整個就是太誇張的遲到~

他們還是笑臉以對.

超甘心的!光是這點就推推推.



因為天色很晚很晚了(廢話!都幾點了)

所以一到房間是也沒看見什麼潭景啦~

不過一進門就先看見一個很爽的大浴缸可以泡澡.

房間簡簡單單不大也不小.

但該有的都有.






(玻璃側就是浴室.大概佔房間一半有吧?)






妙的是這個梳妝檯竟然有這種飲水機.

冰箱也有~

附的茶包是日月潭有名的紅茶.

而這個價位竟然還附了早餐券!!!!!!!







豪華早餐自助吧

(對我們家來說這樣算豪華了啦~)



這是早餐吧外面的鸚鵡.





而....

所謂的潭景!

讓我們興奮的潭景!

不能不介紹不介紹會天打雷劈的潭景!

就是這個樣子....



哇~有陽臺啊啊啊啊啊(轉圈)



雖然就是側的潭景.

但真的已經滿足了.



碼頭休閒飯店的位置就是一整排的最右邊.

所以一下樓吃完早餐就是湖邊和步道了.







我覺得......

好感動啊!

能夠這樣住日月潭旁真的完全不覺得是老梗,

即使我已經走跳臺灣那麼多那麼多次.

每次見到日月潭還是被它的美貌震撼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多麼美的臺灣水色....

日月潭怎麼可以這麼夢幻呢?

我搞不懂耶!




總之~

我真的很推薦這間住宿.

價位也好、地理位置也好(樓下就是鬧街和小七一帶)、早餐也好、景觀也好、人員也好...

各種條件都比我們預期的要好.

它雖然離豪華還差一段吧?

但我想如果未來我還有機會再到日月潭住.

它就是我的首選除非它沒房了.

(這是很有可能的~因為我訂的星期一竟然只剩一間)



大廳長醬子.



下次我會記得它叫碼頭休閒大飯店的...

XDrz不會再跑錯了。





ps:提前訂可以在拍賣上找到更便宜的優惠訂房.

   想搶便宜不妨查查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