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嗎?

試吃文欸!

其實我不喜商業文大家都知道.

畢竟連自己品牌或活動都鮮少在這個部落格出現了.

在沒有收什麼特別好的好處時又為什麼要寫試吃文?

要說起這巧事先.


前沒多久我們剛從南投彰化深度遊回家.

那次的彰化遊,

不曉得怎搞的超想吃雞腳,

因為我是個雞腳凍的控,

每次都固定吃某三間.

可惜....

紫竹林只是我每回行經彰化固定會經過的一間,

因為它位在彰化我每回特地會去的大元麻糬附近.

而我去買麻糬時又必定會特地去買炸糯米或涼圓.

導致於在那帶總是很飽,

也總是採買足夠的零食和糧食.


那天雞腳癮犯的那天行經這帶.

即便如此還是受不了慣性的買了一樣的店家...

不太一樣的只有我站在紫竹林的店門口猶豫兩下,

最後因為手已經提著許多名產心生的罪惡感而沒買.



沒想到是不是吸引力法則作怪?

那天回家幾百年不曾看過部落格留言板的我.

又恰巧去翻看了留言板.

就那麼巧......紫竹林留了私密留言給我.

非常非常有誠意的邀請我寫試吃文。



其實一般遇上這種狀況我都會不了了之,

因為寫試吃文其實是件蠻有壓力的事.

我考慮的點有很多.

但!那天我剛好雞腳癮沒退....

就這樣答應了原本錯身而過的紫竹林邀約寫試吃。


不過!!

因為我很怕吃人嘴軟說不了實話的魔咒導致自己對於原本的老格友失去誠信.

所以在和紫竹林第一次通信的時候就寫明了自己會照實寫.

想必她們對於自家產品有相當信心.

即使我已經說明這點.

她們還是非常大方的將試吃寄給我.



說實在雖然說得那麼不想寫試吃文.

收到之前還是超期待的.....(流口水)

在收到之前其實我也稍微查了一下他們家的資料.

發現有人提過它家雞腳凍大概的風格和滋味.

那人說打開沒有香味撲鼻.

不曉得是已經有點時間還是做過改進還是我鼻子比較靈通?

我打開到這個地步的時候......



就已經聞到蠻重的香味了.

XD噢!重點!

我還為了期待這包東西收到特地先洗米煮了白飯來搭配.

畢竟我買什麼都為了簡單配白飯吃.

這就是懶主婦的一餐.



連塑膠袋都用紫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讓我發了一個笑的用心.



終於拆到這個樣子.

竟然收到三盒試吃都那麼大盒.

最讓我驚訝的是小查一下官網和賣價.

這種便當盒大小竟然才一盒100????



(或是我消息有誤歡迎堪誤)








我仔細的邊流口水邊拍照.

全拍完像如釋重負的開始狂嗑起來.

終於到試吃心得的時間(噹啷)


官網說這雞腳的製程大概是怎樣怎樣怎樣....

我相信應該就是那樣!

說一句實在話.

以我一個重口味的人來吃這樣的雞腳凍它真的口味偏輕淡.




但Q度和魯味該有的香氣是足夠的.

雞胗的部分也是如此.

而且我覺得它雞胗一百元這麼大一盒真的有夠便宜.

香氣和Q度夠.

對我來說清淡了點.

也許反而是好事吧?

純要吃不會負擔太重.

配飯的話...

可以再沾點個人喜愛的沾醬或灑點胡椒鹽.

就能變化成一道擺桌上的菜色.

畢竟它是夠Q彈也夠香的.

醬料或味道加上自己喜歡的滋味就能成為更貼近自己喜歡的口味.

我試沾了蒜醬油和蝦醬.

都很搭!也很下飯.



如果媽媽很懶像我這樣的.....(///-///)

就可以買幾盒然後冰在冰箱裡.

這樣餐桌上隨時都有肉類或魯味可以用.

另收到的雞翅凍也是~表皮很Q但竟然裡面還是白色的肉絲.



紫竹林的訂購算是非常便利.

我覺得回購率算高.

如果你本身口味就是偏輕淡的話想必應該會很喜歡.

它吃得出沒有攙過多添加物.



今天仔細看了一看她們的官網.

決定好好寫這麼一篇.

畢竟看這兩姐妹為家那麼努力打拼.

套句我信奉小王子的名言:

當你真心渴望,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也許紫竹林的用心和夢想.

藉這篇試吃文我可能就是宇宙的某聯合幫忙的其一吧?!

希望他們加油~

其實每次看見老店新生之路都很感動.

因為這件事真的沒如新聞一個小時的播出中說的那麼容易.

希望其他幫助他們夢想的就是那些願意試試這好味的消費者了。





下次!

勇家再經過紫竹林時~

肯定會去買盒雞腳凍的.



加油喔.


營業電話:04-7289007
營業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51號(彰化孔子廟斜對面)

訂購網址.
http://047289007.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