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寫幾日中式日式食記,

該點綴一點比較青春洋溢夢幻系的店了.

嗯嗯!

我現在竟然有幸可以點綴一點這類型相當少女的食記,

託...兔子兔子是當時我們收集漢堡的福,

一直以來有發摟我的食記的人應該都曉得這類型的店少得比....

我媽媽的丁字褲或我阿伯的頭髮還少.

(XD我媽如果看見一定大抓狂,

 我媽會罵我頌欣講話都最沒有分寸了不拉不拉.

 不顛拉蓋不拉不拉不拉....

 不過我剛剛打完那串我有猶豫了一下,

 猶豫的點不是在我爸其實有看我部落格然後他向我媽告狀,

 然後我會被媽媽罵...

 而是她....丁字褲其實很多只是我沒折過?!)

總之,

雖然現在有幸能寫這種店的食記,

但我很不爭氣的沒有因為吃過這種店而變得更有少女梗,

更糟糕的是,

每次翻到這種照片我都會有點想略過它們不想整理&寫食記.

因為我匱乏的少女心讓我下意識覺得會對它們非常辭窮。




來這種店....

會很辭窮其實也有一個小小的可能性來自於夥伴吧?

我是跟藏鏡人一起來的,

提點一下.

本來從他的臉上掖下毛細孔.

都沒有發現任何會吃漢堡的基因和跡象,

是因為他是個好員工這點,

他開始深入漢堡這個領域的食物,

噢對!因為這天是他的領薪日.



我現在真的很期待他的領薪日~

因為他都會請我吃一頓.

(之前每個月領薪日是約好吃漢堡店.

沒想到我們才吃四次就完完全全吃膩了...XD

導致於沒辦法成為每個月的傳統.)

那天照舊知道那會是他很開心的一天.

果然一下班就興奮的說:

媽媽!快打電話去訂位吧~看妳想吃哪間漢堡.

我想起我那嗜肉的老妹說兔子兔子是她認為最好吃的,



我妹之前老是笑我們,

說我們喜歡的食物都偏中式(她的意思是暗指我們老派)

不過因為她吃東西的品味真的很....新潮,

(我當然也有我的暗指)

但對於這種新潮的餐廳當然還是聽聽她的意見,

畢竟美式餐廳或肉類實在不是我平常的菜.

後來我也覺得我就是適合也最愛中式或日式,

就像我媽很明白自己最愛吃麵一樣,

人活到愈老愈知道自己要什麼是一定的嘛~

後來想想也不用為了被笑老派硬要吃下不對胃口的新潮.

欸.

廢話一堆總之我愉悅的訂了位.

藏鏡人也愉悅的騎著機車載我到東區,

我們最近還蠻常到東區的後來想想。





看得出來是萬聖節附近造訪的吧?

不過我不太確定萬聖節有沒有需要掛榭寄生.

我一直以為那只屬於聖誕節呢.....



兔子兔子早就聽說很熱門.

雖然造訪那日是平日.

進去果不其然真的滿座.

我也不大好意思東拍西拍的,

但整間應該是我高中時會尖叫的風格,

超少女的~尤其充滿著兔子,

讓粉色系加夢幻幾分。






大家都說兔子兔子是便宜的漢堡,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漢堡的貴和便宜到底是怎麼決定的?

兔子的漢堡居多在兩百到三百區間~

都是有附餐和飲料的.

飲料喝到飽.

需加服務費.



雖然飲料是喝到飽,

但我還是不曉得漢堡給人感覺的便宜和貴到底是怎麼定出來的?

兩百多三百在好初可以吃多少個堡&點多少東西了...?!

(鬼擋牆的每去一間就會想一次同一個問題)






我本來想去每一間漢堡店都吃花生醬漢堡.

可惜~在兔子兔子我被墨西哥漢堡吸引了.

被吸引的點竟然是因為反正飲料可以續所以被辣到也沒關係.

就點飲料來配就對了!

這念頭很低級吧?但我當時真的那麼想.



不過....

可惜這漢堡的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沒有辣到我能多喝下一杯雪碧。





藏鏡人點的這個什麼漢堡我忘了?

好像跟原子彈有關.

他沒被辣但他竟然硬生生喝了三杯飲料。



我覺得兔子兔子賣相非常好~

比起發福兔子更適合女生.

而店內顯然也是女生居多.

因為它的漢堡尺寸顯然比發福小了一些,

口味也比發福清淡.

漢堡肉非常多汁很啾西.

可惜漢堡堡體感覺就比較一般.

我覺得堡體發福出色很多相較其他間漢堡店



捏扁還算容易入口的尺寸.....

而附餐的部分果然如多數人的意見,

薯條比薯塊好吃很多,

我個人更難忘的是它的洋蔥,

真沒吃過那麼甜的洋蔥!

雖然提這個真的很主婦也很怪異.

但後來吃的那幾間漢堡店都會讓我想起兔子兔子的洋蔥.



用餐氣氛嘛~

可能我們就真的是去”吃”.

且本來迷小吃的我們蠻習慣不怎樣的用餐環境.

兔子兔子這樣子的空間和環境其實已經算OK了!

關於跟隔壁桌有點鄰近的壞處除了我屁股大要擔心把別人桌上的食物掃到地上外.

能偷聽到現在年輕人都聊些什麼話題.

在走出店外時跟藏鏡人分享.

其實對於一對有點需要製造話題的老夫老妻反而是優點,

總體而言就沒特別想評論的.

而結帳時櫃臺的名片和貼紙真的讓我們蠻開心的.

藏鏡人說:

哇!可以帶回家送給我女兒.我想拿兩張!

能說出這種話的人基本上....

剛剛坐在那享受的就是一場夢境吧?!



不過~

兔子兔子真的算是不錯的漢堡店.

如果要從吃過的漢堡店選一間回訪.

它還是相當有可能的~

尤其和姐妹淘.

分享以上!






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