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今年雖然過得亂七八糟.

回想起來仍是個有著滿滿感謝的一年,

於是在感冒頭昏昏的這兩天仍然提起全部的精神寫了約莫近四十張的聖誕卡.

不過應該會小遲到了我猜~

就當是聖誕節慶祝多幾天吧!

呵.

能趕在聖誕前寄出我已經想給自己拍拍手了。



聖誕是一年最末個星期.

所以這幾天已經迫不及待的為明年擬定新的目標,

對明年的希望有好多好多....

對於自己能抱有對明年的期待其實覺得很幸福,

畢竟這世界有很多人是無法期盼明天或明年的,

而我能安安穩穩雖然帶著感冒的不適.

卻躺著坐著或走來走去都忍不住為新的一年雀躍,

這應該算是一種奢華的幸福吧?



在這應該充滿笑聲和分享的一日.

我也願我所愛的與愛著我的所有親愛的人兒們祝福,

願你們平安、

願你們順利、

願你們健康、

願你們心中誠心所想的都實現。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