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唉.

最近大腸癌新聞很多.

碳烤少吃尤其香腸這種東西感覺起來就跟香煙一樣...

該怎麼說呢?

既然要少吃.

所以一定要吃好吃的重質不重量.

不要把生命中該給香腸這種萬惡食物的扣打拿去浪費在不好吃沒誠意的香腸上,

SO....這間一定要報一下!



我本身是大蒜控,

之前好像說過我一根香腸可以配九個蒜的當年勇.

人家吃香腸配大蒜.

我是吃大蒜配香腸.

但香腸雖然是拿來配的但非常挑剔.

懷過孕後挑剔香腸變本加厲.

因為那時懷阿勇一吃到肉味就想吐.

所以後來孕期能接受的幾間香腸都是吃起來沒有重肉味的.

現在也都還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的香腸類型是:

肥肉不能太多、肉要吃起來紮實新鮮、偏甜....

現正介紹的這間除了以上都合格外還會爆漿且超香.

如果死前只能再吃三條香腸,

這間會是其一的。




唯一的壞處是小遠.

而且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幾乎都要排上一會兒才可以.

老闆烤得蠻仔細.

所以會略得等上十來分鐘到半小時.






幾種口味裡我吃過美人茶和桂花香腸.

美人茶的香腸比起桂花不甜.

但我個人後來就只吃桂花香腸.

不過其實兩種都可以算得上香腸中的優等生.

另外黑胡椒的我還沒點過~下次再試試好了!




如果在人潮洶湧的時候建議點桂花可以不用等太久.

通常熱門時段老闆都會預烤熱門的桂花口味.

每次去都遇到那種幾十枝幾十枝買的人.






我覺得香腸這小吃也很妙哉.

目前我比較愛吃且有印象的香腸幾乎都開在非熱鬧地方.

這攤尤其偏遠.

不過想想還好它是開這麼遠....

要不然迷上吃它的話真的會讓自己離新聞之路近了些咧~

算它們有職業道德~XD



好啦.

是寫香腸沒什麼好可以贅述的.

誠心推薦經過石碇來買個兩支!





地址:北縣石碇鄉隆盛村雙溪口41-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AM10:30~PM7:00、
     週六日AM9:30~PM7:30

電話:(02)2663-1753,0937-82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