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這咖啡店一陣子了,

但三重這地方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比較少去.

某天好朋友咖啡大叔在臉書放了一張升到我火的照片,

XD其實是他很壞心的把它寄給我.
 

 

攝影:咖啡大叔

我這肖想著再領養一隻黑貓的黑貓控.

 立刻被火燒到屁股一樣,

抄起阿勇和一個貓籠就立刻打電話叫了車前往野喵中途咖啡。

 


 
野喵中途咖啡位在三重的新重劃區內,

據計程車司機叔叔說還蠻多人不知道三重這區的地址.

其實它就在新北大橋下來不久有個家樂福那些新社區內,

說難找是不太好找,

但一到那個位置眼睛瞄過去就能一眼看見。


 
 
之前去過不少店裡有貓的簡餐或咖啡廳,

本來內心做好了應該會有貓味相伴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踏進野喵中途咖啡.

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沒有貓咪味道的環境乾淨整潔,

雖然佈置和裝潢簡簡單單的沒有太過豪華,

卻足夠讓貓迷們心花怒放。


 


畢業貓迷想當然是為了貓咪而去的啊啊啊啊....

不管心裡是不是有領養貓咪的打算,

在這個有店貓相伴的咖啡廳.

就感覺十分溫暖.



到處可見這貼心提醒的文宣品.



和對於街貓TNR或一些街貓相關知識的宣導小紙卡,



可以感受這間店主人為了街貓們的用心良苦,

付出的心力絕對不僅止於開了一間咖啡店那麼簡單而已。



 

而我今天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去看看咖啡大叔貼的那隻黑貓.

 



原來這裡中途待養的貓咪們.

店主人很用心的為牠們特別規劃出一個空間.

畢竟很多街貓其實都未必親人或習慣和人相處.



牠們都有自己來這兒前的一段小故事.

不過店主人中途多年也相當了解且體貼這些貓咪的個別差異和心理狀態.

因此在這個獨立出來的小空間裡可以看見更多用心和讓人感動的枝微末節





包括每隻小小貓都穿著阿嬤親手製作的保暖衣物.

(當天去的時候很冷很冷)

也有好幾架暖燈照著控制溫度.

整間的貓用品齊備且乾乾淨淨.

雖然養了很多隻浪浪卻絲毫沒有貓臭味.



每隻貓經過精心的照護和打扮.

更看得出店主人希冀牠們都能找個好人家的那份情感.



其實從嘿咻過世後,

為了想再養上一隻很棒很適合我們家的黑貓,

好一陣子見過不少中途,

那時我開始發現即使中途都是充滿愛心的人.

卻居多都看起來有點距離感.

也曾因為之其接觸一些中途有過一點不開心的認養經驗.

他們會問你的也許比你去找工作或面試官問你的都還要多還要細.

不過仔細想想,

他們也只是想要幫自己照顧了一陣子的孩子仔細挑選一個新家.

這些讓人心疼的毛小孩真的需要一個能夠對他們付出完全的愛的新家人. 



在野喵中途咖啡當然也是這樣的,

畢竟沒有一個中途希望自己辛辛苦苦照護了一陣子.

這裡很多貓都是從是超小貓或超虛弱的狀況下漸漸恢復活力的漂亮孩子.

沒有人希望這樣辛苦的過程卻還是沒有辦法讓這些毛孩子幸福快樂一生,

所以他們也不會任意送養這些孩子.

除了會評估你的意願和狀況也會為這些毛小孩做第一層的把關。




像我當天並沒有能帶走這小黑貓摩卡.

因為她還太小太小~



加上阿勇一直表現得讓人很難信任的樣子....-_-(汗顏)

不過我也希望最終摩卡有去到一個很適合她的好人家.

據店主人說她的兄弟姐妹在我去的當天過世了.

是因為新主人對於貓咪的玩具疏忽了....Q_Q

真是讓人難過的消息.

 
 
雖然我沒能在這兒領養到一隻貓,

至少我也在這邊度過了一段很開心很溫暖的小時光.



享受了一杯可愛的咖啡,

和阿勇一起和貓咪玩了一下子。 

 

 

如果你只是想看看貓或摸摸貓.

想喝杯咖啡順道聊聊養貓經.

甚至家裡不能養貓想到有貓的場所過過乾癮.

這裡當然也是個好去處。




總之~

非常推薦大家支持這樣一間以愛妝點的簡餐咖啡店.


 

野喵中途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5號

電話:(02) 2857-8282
營業時間:13:00~22:00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