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結婚四年的紀念日,

也是第一次我很欣喜的想過結婚紀念日。

在去年之前的9/13對我來說幾乎是沒什麼特別意義的,

想離婚都來不及了還過什麼感到綑綁的紀念日?





我結婚的那天是個強颱,

沒想到我們的婚姻也不比強颱少風少雨,

今年就像風雨後終有天晴一樣,

結婚紀念日總算開始覺得真的很開心,

結婚終於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們前天一起去逛了大遠百,

你看見這個漂亮的包包即便知道它是個原價一萬七千多打對折還要快九千的包包,

你還是差點失心瘋的為我買下,

我想到蜜月在日本關西空港準備回臺灣的時候你掏出你剩下的日鈔說:

『拿去買一個名牌包吧!』

這兩件事是一模一樣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包包,

當年的我和前天的我一樣都沒有讓你掏錢買下包包,

因為這是我覺得應該回報你的:多為你想一想


夫妻走到這裡,

我覺得很為自己和為我們的婚姻感到些許成就感,

好幾年沒提過漂亮包包的我,

即便有這個機會擁有一個美麗的包包,

卻還是抵擋過心魔說出『不用了!』的我;

和捨不得換一個好一點皮夾給自己,

卻想買一個昂貴包包給我的你,

這種全心想帶給彼此幸福的我們,

是真正的夫婦了啊。





除了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昨天也是你花自己賺來的錢買了一輛二手車的大日子,

雖然這車是我的超級好姐妹因為賺到另一台新車便宜轉手給我們的,

但你仍然為了過戶這天早早六點就起床滿心期待著它寫上你的名字。



過戶辦完走出監理站你鼻頭都紅了,

沒特地問你哭點在哪的我也很為你高興,

雖然回家的路上你仍然仔細數著是幾個小朋友出走,

但感覺得出你真的很為了這些小朋友帶來的和即將帶來的歡欣鼓舞,

勇家有了新的【幸福青鳥號】。


這是一輛非常平凡的轎車,

但它帶著李珮如東征西討開了幾百間加盟店,

現在它來到我們家即將載著我們東征西討展開新的旅程,

它是一部讓人們工作和家庭都圓滿的好車,

對李珮如或我們來說都意義深重。





我們的婚姻又長了一歲,

很開心昨天你也親口說出「我們不一樣了,

我們終於熬過那段彼此讓彼此痛苦的時期。」

果然婚姻生活絕對不會是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從此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那麼簡單,

為了圓滿,

一個洞補過一個洞也許才是婚姻所謂的美滿和完整吧?



這天我們沒有吃大餐,

剛剛買下一輛車戶頭接近空洞的這天,

我們買了從來沒有吃過的涼麵攤吃得津津有味如往常一般,

這樣的結婚紀念日依然是相當美好的度過了,

平淡的、平安的度過每一個相伴的日子,

接下來也僅期許能過一樣的日子。






謝謝你也謝謝你的家人和我的家人!

謝謝上帝讓我們變成一家人,


絲婚快樂~

我的絲婚紀念日很快樂,

簡短的紀念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