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照片)




雖然完全沒賣關子的在第一天驗到,

就平淡的在部落格裡公布這個消息了,

不過我還是沒啥實感?

沒覺得這是真的。



但今天比昨天更加想吐了,

尤其在前面一些媽媽戰友陸續生二寶,

我完全明白這不是一件一回生二回熟的事,

在昨天第一時間我只迅速的決定兩件事:

1,彌月禮盒。(XD發什麼神經病!)

2,我不要很快就去產檢。


說真的這胎就不像第一胎時那麼迫不及待知道他的一切,

尤其是那種要拿陰超來換的,

這次完全不急!哈哈哈哈(乾笑)

想到一連串的抽血、量體重和穿脫內褲的檢查等著我,

還是忍不住雙腿一軟啊。



雖然今年年初我媽就給我買了五十件花色相同的內褲,

當然也還沒用完所有的內褲,

我還是忍不住率先逛起內褲網拍,

畢竟又開始另一段人生中最常露內褲或屎尿在褲底的歲月了,

不是我愛說,

想到這段的時候忍不住覺得自己有經驗還是有差異的,

至少我知道第一件事就是逛內褲網拍,

而不是採買嬰兒用品。



前些日子我迷上嗑咖啡豆,

好多人看我抓把咖啡豆吃得好像很脆很好吃的英姿都驚為天人,

我決定為寶寶好,

還是先不這麼做,

不如改吸安非他命吧!




騙你們的啦~嚇一跳厚?



不過想戒掉咖啡豆是真的,

畢竟吃茶葉不覺得自己正吃咖啡因,

(因為名稱不一樣連結性比較沒那麼強,

就沒覺得自己在吃咖啡因,

到底是誰教我的?)

但吃咖啡豆感覺就真的是吃下過多的咖啡因,

為了小艦長的性命安全還是忍忍這項異食癖吧。



對了!我從懷阿勇後開始變得很怕廁所,

生出她還是怕著,

一直到她現在戒尿布我才發現,

怕廁所的源頭是阿勇,

她好怕廁所尤其是髒的公廁,

我不曉得除了食物連恐懼都一併會從相連的臍帶中傳導,

所以我暗暗希望艦長二號不要怕廁所,

讓我恢復正常,

恢復我細菌人阿頌時期能接受的環境程度即可。


唉!寫這篇完全就是想murmur關於這件事我有多不安,

接下來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一年?

哇噢~而且我即將生一個我一生中最不知道該怎麼相處的雙子座,

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實在太刺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謝謝大家的恭喜!

等第一次產檢會開始逐次記錄的,

希望有超級好姐妹快點加入這波孕氣成為我的戰友,

不然這次感覺好"龍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