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跑南臺灣的就知道一到車城和四重溪一帶,

沿路都會是賣紅仁鴨蛋鹹蛋的店家或攤販,

通常這些店家都便宜得不可思議!

20顆才一百元的也有。


不過我們居多都特別開車到四重溪這間超級不起眼且不在大路邊的老店買,

會知道這間是第一屆跑319鄉時發現的,

不然經過根本也不太可能會踏入,

外觀看起來相當破舊的老屋,

有時候甚至喊幾聲才有人來應門。



不過真的不要小看這間店,

我自從買過它們家的鹹蛋就吃不慣別家的,

它家的鹹蛋不死鹹,

雖然沿路的鹹蛋應該都比它們家便宜,

石門鹹蛋好像十顆100還是150?我有點記不得,

但真的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敢完全沒配東西直接吃。




保存日期是這樣,

是說我通常買回去不到一個月十顆就消滅。

皮蛋的味道也跟一般市售有點怪怪的化學味的差很多,

是中藥的甘香味,

不過個人喜歡很喜歡吃鹹蛋,

所以鹹蛋有我吃得出很明顯的差別,

皮蛋就比較沒有太多參數去比較。



它蛋還分成兩種,





一種是比較貴帶糠土的,

但老闆竟然會說你們沒必要買這種,

回去還要處理很麻煩,

就買這種一袋一袋的回去就可以直接吃了!

雖然我不曉得那種的差別在哪?

不過光聽就覺得好妙。





它們也有宅配的服務。


不過如果是要買來炒苦瓜的,

我個人是重口味,

會覺得這種不死鹹的鹹蛋拿來炒苦瓜鹹蛋味就淡了點,

如果拿來單吃感覺比較不浪費且可以吃出這間鹹蛋的美味。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興村新興路23號(車城國中斜對面) 
 
聯絡電話:08-882-1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