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妹妹看別人有裝手機的小袋.

吵著也要一個小袋,

不過我覺得做單袋實在很乏味‧

星期天終於有小空檔就幫她做了一個隨手可完成的小袋,

因為這剛完成的樣子很像內褲.

所以我叫它【內褲袋】。


這內褲袋是我自己發想的~

應該算是我的創意小袋.

若很不巧的撞了想法...

那真的是很巧.

總之!話不多說的來分享一下這簡單好做的小袋.






看得懂教學圖嗎?

1.裁一塊長分型的布.不能太小以免摺完後隔間很難用.

2.對褶後先我標示的須線處縫一道.兩邊縫好後翻面.

3.接下來就將兩側縫線位置對齊.

  整個袋子就會變成三角型&有兩個隔間.

4.燙一燙後.再將兩尖角往中間線摺過去&固定起來。

4.最後就在想利用的隔間上安裝暗釦或打上四合釦.

  實用的內褲型小袋就完成啦!!!!!

本來我是會寫在痞克邦我專屬的布作部落格啦.

XD但它在維修.

所以....


https://www.facebook.com/isletislet

有機會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看我用布變什麼新把戲好了.

乾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