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親節.

雖然我已經有格過這節三年了.

還是沒有習慣在這天被用什麼方式慶祝.

可能還是覺得自己離偉大太遠吧?

不過今天我很早很早很早就決定一定要支持一下這部記錄片.



早早起床就等著要看lovelife

沒想到比如我所像的哭得還更慘外..... 


我覺得自己的心中也像被種下一粒麥子.

希望這粒麥子有在我心中存活下來才好。


 
完整版的影片連結請點這兒

 
 帶一包面紙.

自己躲在房間用ipad或用電腦看都很好.

這不是一部利用安排橋段做的灑狗血賺人熱淚的片子.

這是一部很多人用自己生命寫下的璀璨記錄.

感動人心的正是真真切切的人生.

我不知道別人是用什麼面向在看他們做這件事.

但我真的深深、深深的受到感動和激勵,

雖然我知道我沒有像他們任何一個人那麼全然的願意為主所用.

也許不一定做得到像dora媽媽引用的經節: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

 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十二24)  



但我真的願意把這句經節擺在我的心中.

隨時堅固自己成為很棒的器皿.

另外雖然我不喜歡比較著自己和其他人的生命歷程.

或人生的片段.

辛苦或快樂都不喜歡比較.

不過.....

我忍不住覺得能和媽媽朋友們聊的是教養上的困擾是幸福的不得了的事.

謝謝這三位天使將她們生命各樣的姿態分享給大家.
 

也很感動黑人和范范不做錦上添花的藝人.

做雪中送炭的其中一人.

相信這三年拍這記錄片不是很簡單的小善事.

非常、非常、非常的應該給他們一個大姆指.
 
我看完這片很能體會為什麼他被周小姐那麼指責的時候會落下男兒淚.

不過很感謝他們沒有因為那個事件放棄這個美好的計劃.

也很慶幸自己從來沒有論斷過他們.


感謝他們也感謝上帝擺放這個感動在他們的心中.

  



誠心誠意的推薦!

花一點時間看完這部記錄片.

也許你會對於生命該用什麼樣的姿態綻放有不一樣的看法.



另外也祝福一直一直默默在部落格潛水的格友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也祝福在部落格潛水的格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最後再用一句聖經上的經節為今日總結: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 (箴言:23)



 

再另外另外.....


記得今天也為了你曾經的失敗感謝,

感謝你此生遇上的失敗,

畢竟她們都是你此生輝煌著成功的母親.

記得祝你所有的失敗一聲:

 母親節快樂!

  


好啦~

我要再去擤一下鼻涕了.

愛你們.也愛生命,

感謝我的母親。






也祝我媽媽身體健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媽!我超愛妳的.

要健康快樂喔.



也祝福我已經在天上的外婆母親節快樂.

大家都很想念您~


 好啦.

人在真的感動的時候是很沒梗的.

今天就讓我這樣充滿愛的好好過一天好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