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會特別騎車去中壢新明夜市,

是為了這家蛋糕;

會特別去買這家蛋糕吃吃看,

從來不是因為我們哈洋,

我跟藏鏡人超不哈洋的,

我覺得藏鏡人會特地去買,

是因為這波蘭人他也是一個爸爸;

而我會特地去買,

是因為他前沒多久被砸攤的新聞。





其實知道這攤有陣子了,

http://youtu.be/lQebudqfWAw

最早是從一步一腳印發現新臺灣這個我必看的節目上發現的,

但一直都沒有特別的動力去新明夜市,

也就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





不過前沒多久看見他被砸攤,

突然有種心疼的感覺,

當然不是心疼歪國人。XD

是心疼他的女兒,

她們是不是目賭了這一切?

會不會覺得害怕?





我們去為臺灣人的熱情補血,

順道也逛逛從來沒有逛過的新明夜市多一個夜市收集。






新明夜市真好逛~

我好喜歡!

因為物價好便宜且很多別的夜市沒有的東西,

很有獨特性很吸引人。



而且買到的東西都不錯吃,

雖然我們就是為了波蘭爸爸蛋糕去的,

所以沒有買很多種或試很多種食物,

但中壢新明夜市現在大概是我心目中回訪率最高的外縣市夜市了。




那波蘭爸爸蛋糕怎樣?

波蘭爸爸的蛋糕果然賣相非常好,

好到我簡直就要失心瘋。

本來說讓我買三個或四個的那人,

突然說要送誰送誰,

結果我們第一趟就選了九個。










一個60元其實不是很便宜,

藏鏡人一定是因為看見他的女兒在後面,

所以發狂似的父愛萌生吧?

不過很扯的是我的失心瘋很嚴重,

買了九個後,

我說我還有想吃的口味沒買到,

想再去領錢買三個。


通常藏鏡人會說:不要吧?哪吃得了那麼多啊!

沒想到.....

他竟然說:好啊~



於是我們一買買了12個蛋糕。




不過也蠻意外的,

碰巧看見波蘭老闆和他太太好像有點不愉快,

剛好解了我看完一步一腳印的疑惑。




我原先心想,

敢嫁給一個漂泊浪子或敢為了一個女人隻身定居在異地的男人或女人都很勇敢,

男人的勇敢是在臺灣結束了漂泊,

女人的勇敢則是在男人結束了漂泊了之後開始全新的漂泊。



這理當成份只有浪漫才能夠絕對勇敢吧?

不過我從這樣本該是一個極為浪漫、小小五顏六色、色香味俱全的蛋糕攤裡,

因為看見他轉身過去面對他太太的不愉快,

看見了每一對夫婦都得面對的

『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只存在於童話中的現實。





本來對那集一步一腳印無感,

也因為看見波蘭老闆面對夫婦間的不快後,

開始真心開始佩服起這一個小小的蛋糕攤與他們背後面對不同於我們的辛苦,

他們絕對比我們想像得勇敢很多。




那麼!

蛋糕好吃嗎?

每個人都這麼問。


『我很喜歡』

但不代表好吃或不好吃。

因為它實在不是一般蛋糕的口味~

我不曉得一般的人會認為它好吃或不好吃。


在去之前曾聽說會甜死人或什麼的,

事實上並不會哩,

因為他們使用的水果均是新鮮的水果居多,

都沒有經過糖漬,

而蛋糕體雖然不是我們吃慣濕濕綿綿的東方蛋糕,

但鬆鬆口感裡還有一些水果陪伴。


所以應該說比我想像中的耐吃很多,

而且也比我想像中的不甜很多,

甚至我幻想吃那個什麼像家鄉雪的那個,

應該會甜到叫媽媽吧?


結果也還好,

蛋白的部分就微甜,

中間那層是QQ的肉桂味蘋果,

一切都很剛好。


而水果蛋糕們的果膠也不是果凍那種甜味的果膠,

就只是為了把水果固定且光澤用的吧?




不過因為這一切都是新鮮的,

所以要盡快吃完喔!

不然光想就覺得應該很快就壞了。


它們也有接受宅配,

但顯然晚上不會接電話的樣子?

因為我打去沒有人接,

應該是因為一家人都一起在攤位上了。




官網在這兒:http://www.etd168.com/poland/products.php


地址:中壢夜市----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155號(10元商店前)

手機: 0976006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