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588  

 

我是咖哩餃控,

非常熱愛阿寶師的咖哩餃

雖然對我來說阿寶師的咖哩餃也不算貴,

但嘉義這間咖哩餃真的是太平價了!!!!!

 

是怎麼發現這家的咧?

 

前陣子回北港,

藏鏡人帶我去嘉義買東西,

路上經過一間肉包店,

排隊排得很誇張,

而且是一個平日下午。

 

於是藏鏡人立刻調頭要我下去查查看是不是當地名店?

 

讓我稱讚一下我家外子,

他愈來愈夢幻款了,

現在他不僅會聽我說要停下來就立刻停下來,

他的雷達也愈來愈強大,

而且他現在配有我下車他掏錢前所未有的強大功能,

我愛屎我老公了。(大心)

 

6E0A9856  

(不是這天,但這間也是一個平日下午,

也是人沒斷過。)

 

果然似乎是,

因為不管工作人員還是店面和攤台,

都有別其他包子攤的隨性,

阿潘肉包的攤台和廚房除了看起來相當專業,

還散發一股今日就算還非大名店,明日一定大名店的氣勢。

 

6E0A9842

 

6E0A9851  

 

因為看起來好像挺厲害,

又被我看見竟然有賣我最喜歡的咖哩餃,

立刻買兩個嘗看看是不是厲害?

 

6E0A9844  

 

一坐上車,

藏鏡人說:『咬一口!咬一口!先咬一口!看厲害再買給朋友們。』

 

我首先就覺得便宜、只要阿寶師半價已經非常棒,

沒料到!味道也很棒~

味道比一般在麵包店買的25元咖哩餃出色非常多,

尤其現買現吃那種熱熱酥酥的時候,

實在很不錯,

而且不會有噁心的肥肉。

 

不過說真的,

它沒有打敗阿寶師在我心中的地位,

阿寶師連冰過都還非常好吃,

但它冷掉後就會略遜一點,

而且阿寶師多洋蔥所以甘甜甘甜,

味道多層次一點。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是很好吃的咖哩餃!!!

 

而且很超值,

送禮自用兩相宜。

 

_MG_7588

 

6E0A9843  

 

然後雖然我很不喜歡吃包子,

我還是試了它兩款包子,

覺得五香的肉包真的不錯吃呢!

6E0A9862  

 

雖然有些肥肉,

不過沒有奇怪的豬肉味,

聽老闆娘說分成古早味肉包和鮮肉包是古早味肉包多了一股香料味,

口味梢重且怕肉味的我優先選了這款試試,

不錯!

而且皮也不會軟爛~

是顆不錯的包子。

 

6E0A9863  

 

 

至於賣相非常好的巧克力豆包,

就不是我的菜了,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我天生就不太喜歡巧克力。

 

 

店名:阿潘肉包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447號

電話:05-2327443

營業時間:14:00~賣完為止,周六、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