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1519

 

說到碳烤,

碳烤就像鹹酥雞一樣,

知道吃多不好、吃多對身體有害,

但就是一種特定時刻會想吃一下的食物。

 

而且我一直覺得,

自己很願意花多點錢購買碳烤,

同樣的東西比如甜不辣或米血糕,

我願意花比魯味或鹹酥雞多的錢去買碳烤的品項,

因為我覺得,

它的成本除了食物本身,

還有老闆的身體健康。

 

我什麼時候這麼重視身體健康了我不曉得?

但最近這陣子吃了許多間碳烤,

(靠妖!XD自己突然想到也太多次)

尤其在北港守靈的那個月,

碳烤是宵夜良伴,

而且北港碳烤都賣得超便宜的,

題外話說好像太多了。

 

總之,

這陣子常夜歸北港,

多了許多吃雲林宵夜的機會,

然後前面吃的都還沒寫,

我卻從這間前幾天剛吃的寫起。

(題外話相連到天邊耶)

 

6E0A1483

 

這間碳烤民間稱它為虎尾鐵支路旁的那間碳烤,

久仰!

 

(戡誤:經雲嘉板鄉民朋友告訴我,

它並不是鐵支路碳烤,留著我的外地人謬誤作紀念,

但特此聲明一下它並不是喔!聽說鐵支路真的在鐵支路上,

只好下次再訪。)

 

但那天知道原來它有名字,

叫珍有味碳烤達人。

 

6E0A1484

 

它一看就知道是間厲害的角色,

因為品項非常多樣化,

整整齊齊且看起來非常新鮮。

 

6E0A1487

而且我之前說過厲害碳烤店都敢賣海鮮類,

我自己觀察的,

因為貨流動得快,

不會怕不新鮮。

 

6E0A1490

它的價位很合理,

算厲害碳烤店裡相對平價的。

6E0A1491

因為心裡這麼想,

就失控的拿了太多太多....

然後就安慰自己是要給小姪女和北港哥哥一家吃,

多拿沒關係。

 

但品項多的店真的就是這樣,

會忍不住下手太甚。

 

6E0A1495

這間店都不用說自己厲害其實一靠近就知道有名店氣息,

因為當天平日深夜,

人潮沒有斷過,

這是第一個。

 

另外每一個人幾乎都沒在客氣的,

可能想說要等很久還買那麼少會虧時間成本吧?!

(哪有人算得那麼精明XDDDD)

 

6E0A1496

 

不過其實可以打電話先叫好再去領,

甚至公司行號可以到府燒烤。

 

6E0A1499

6E0A1502

 

再來就是,

看老闆也真的會覺得這間店是厲害的,

因為老闆就像我採訪過的那些用盡心力製作小吃的達人老闆,

工作神情專注就算了,

還會全身律動著,

雖然旁觀也許會覺得:

燒烤就燒烤動作那麼多幹嘛?

 

但,

真的會感動,

尤其看見他綁著護腰應該就可知道他多用力在做這些每日該做的大小事。

 

 

6E0A1513

 

尤其我發現一件事,

從來沒有看過一間燒烤店烤一陣子就會換手套,

甚至居多燒烤店都是一雙手套用到髒髒爛爛還捨不得換,

但這老闆一陣子一陣子就會換一雙新手套,

不誇張!

不是幾天的那種一陣子,

而是烤幾個客人或過幾小時的那種密集程度,

所以看見它旁邊有一大疊乾淨手套就很加分這間燒烤店,

老闆很重視自己的工作細節。

 

6E0A1515

這間燒烤是用糖去酌料的,

說真的因為他很認真在灑,

對北部口味的我來說偏甜。

 

但我喜歡灑糖提味的燒烤是因為,

口感會多了點糖的脆,

鹹鹹甜甜又脆脆。

6E0A1516  

我認為很好吃,

雖然真的偏甜。

 

而且看見它連裝袋都蠻龜毛的,

一下先放盤子涼和收汁,

連裝袋後還要再散一下熱再包塑膠袋,

非常功夫。

 

所以光是這些大大小小的事,

總結我覺得特地來這趟沒有失望,

是間很推薦的燒烤店,

它配得它自己達人的期許和稱號。

 

 

 

地址:虎尾鎮中正路235號

手機:0937460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