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0A8746  

 

說真的,

這陣子買了比易眠診值得說嘴的東西很多,

但再怎麼字數少都還是想要紀錄一下我買了這個好東西,

為啥?

 

其實仔細想想,

也蠻悲情的,

以前主打超級好睡,

任何景況都能睡死的我,

自從生完小孩後竟然不太好睡,

而且明明沒啥實質的壓力,

但常常一覺醒來感到肩頸痛,

所以紀錄從來不用特地為睡覺準備什麼的自己竟然需要準備了,

除了是紀錄一顆枕頭,

也是紀錄自己來到另一個年齡階段。

 

 

 

不過剛打這段的時候又覺得不對,

因為我記得我有為大蛇枕開過箱吧?

 

懷孕的時候買過最必要的東西就大蛇枕了,

它讓我知道好枕頭真的可以助自己好眠,

但是!!!

我也不是因為這樣才買了它。

 

 

其實那天完全沒有特地想過會買枕頭,

這陣子母親節,

百貨公司散發一種不買東西會死的氣味,

剛好那天帶媽媽去買口紅,

覺得應該給她換支好口紅,

畢竟一個天天擦口紅的女人如果一直使用劣質口紅應該會中毒吧?

所以特地帶她去選口紅。

 

 

然後就花了一千一,

百貨公司有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

因為已經買了一千就想說剩個三千多就可以,

媽媽本來說她要買禮盒送朋友生小孩,

我們就懷抱著還會買東西的心情逛街。

 

 

本來只是路過寢具部門,

隨意逛逛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寢具,

一問不得了,

發現自己從以前就超想要的ESPRIT床組在特惠,

價格比從美國海運算下來可親,

而且可以摸到和看到實品感覺安心,

就殘殘開下去!!!!!!!!!

這樣一開下去就變成要湊一萬送一千,

那套床組好像五千八加保潔墊哩哩扣扣好像花了六千多吧。

 

因為還有口紅的錢,

顯得離一萬送一千門檻只差一點,

想說還有什麼東西新家用得上不算失控亂購物?

眼睛一瞄就看見ESPRIT的床組後面有一櫃都是人,

它的旁邊就是十夜和金格名床還是什麼,

但這牌子沒聽過,

IMAGER-37

 

 

就憑著當下必須要滿額加上看見人潮試躺的衝動,

生平第一次脫鞋試躺,

沒想到一躺竟然覺得舒服,

進櫃沒五分鐘就掏錢說要買。

 

因為活動的關係打折再加滿額,

一顆枕頭算算還是三千八百多,

回家路上一直想說都沒做功課會不會買貴了啊?

小小擔心著。

 

http://shopping.pchome.com.tw/prod/CDAC3H-A77750116?q=/S/CDAAA2

 

00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買的同款非但沒有買貴,

且便宜了整整一千左右,

主婦的驕傲立刻升起。

 

然後整個人回家才突然想起應該做功課這件事,

沒想到竟然發現它是批踢踢上頗受好評的枕頭,

頓時有買到好物的感覺。

 

是說,

那樣也只是虛榮,

當天晚上不管還離搬新家至少三個月,

立刻拆來試用,

一用成主顧,

真的非常好躺且舒服。

 

6E0A8756  

 

它有設計一個撐住頸部的部分,

所以躺下去整個人很服貼,

那天結帳結的急,

小姐想跟我多說點關於枕頭時我就急著掏錢了,

不過依稀聽見她說全臺灣只有它們的記憶枕記憶方式不是壓力,

而是溫度還是什麼?(這詳細可能還是要看一下官網)

 

因為這枕頭看網拍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強烈建議一定要經過試躺,

像我買的KL尺寸就是加大尺寸的,

適合肩膀寬大的人睡。

 

其他的系列和款式也適合不一樣身型和睡姿或睡癖的人,

一定要親身體驗。

 

而且那天讓我豪不猶豫買下枕頭的一個關鍵,

是因為那個小姐真的很好,

雖然我指定KL,

但她讓我躺兩顆,

我問她哪個單價比較高?

 

她回答我:「妳完全不要去想錢的事,價格貴的枕頭不一定是最適合妳的枕頭,

就算妳今天沒有跟我買,我還是希望妳躺到一顆妳最舒服的枕頭才買。」

衝她這句話超上道,

我相信她家的枕頭一定不會太差,

她也一定不會騙我。(購入於板橋舊遠百九樓)

 

 

而且它一個小小的櫃位,

全場試躺的人應該超過十個吧?

生意之好的,

小姐的態度還是非常耐斯,

所以不用擔心你躺了沒買會被小人插針什麼的,

我想你可以放心試睡。

 

 

6E0A8751  

 

它在這種記憶枕裡算C/P值高的,

而且是MIT,

如果你有在意產地的話。

 

 

我覺得以它的價格和它的材質來算,

這顆枕頭讓我覺得買的相當值得,

於是還特地為它生一篇開箱文,

現在它真的讓我很怕起不來載小孩去上學,

好一陣子睡到半夜會醒來一趟且睡得很累的我,

這幾天都沒這困擾,

對我來說算是有效果,

出乎意料,

本來才不信這套咧!

 

 

總之~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一定要記得試躺,

不過如果你剛好正找顆好枕頭,

可以考慮一下這牌子,

雖然它好像比較沒打廣告。

 

 加入

分享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枕頭 記憶枕 易眠枕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