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0A1267  

 

關於淘寶,

這當然不會是第一次買,

之前其實多多少少都會買淘寶,

對淘寶的品質和購物的方式都已經蠻能接受,

不過也不知道為啥?

某次改版後,

我的安全認證一直都不過,

帳號就被鎖住,

加上我也沒台胞證,

這次就交給PTT上隨便找到的淘寶代購代勞。

 

 

他PTT的ID是: withsbl

 

 

大型家具類我幾乎都是跟美國逸室購下單,

剩下的燈具逛了幾圈美國網站覺得還是下不了手,

因為我家有點大,

需要的燈有點兒多,

淘寶選擇多又質感不錯,

想想這部分省一點,

就跟淘寶下單。

 

 

說到燈這件事,

其實淘寶的大陸電壓是220V,

但我看台灣許多賣燈的也都是淘寶燈,

我問淘寶賣家他們也說臺灣的親買了都沒問題,

我家管線也重新拉過,

就抖膽還是管他220V的買了一大批。

 

6E0A1273  

 

給大家看其中一個,

我超愛它的!!!!!!!

收到實品很喜歡。

 

除了買燈,

我還買了一些衛浴組合,

像水龍頭或蓮蓬頭毛巾架什麼東東,

那種東西淘寶買也很便宜選擇眾多,

所以第一張圖就是那天淘寶到貨的可怕模樣。

 

 

 withsbl板友真的要大推他,

因為我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

而且跟他詢價是初期,

那時我根本就還拿不住主意我到底要買什麼樣風格的燈好?

(因為太多選擇也很煩惱DER)

逛淘寶逛到超不耐煩。

 

所以我第一次問一批東西,

後來又看到更喜歡的,

就這樣換了兩三次的詢價內容物。

 

他不僅相當有耐性,

還相當細心,

因為他第一次幫我下好單後,

我不久又追加一個燈,

他好久沒回我,

本來我以為他沒看到那封站內信,

沒想到!

當我淘寶商品要寄到我家前一天,

他說他已經幫我下單(我錢都還沒付耶!!!!)追加的燈已經收到,

所以我的貨會全部一起收到。

 

 

雖然我第一次找他代購就買了蠻大的金額,

但他是個讓人很放心的代購,

我沒有特別去看,

不過他會來信進度,

也會細心的確認許多細項,

甚至還建了訂貨的名單進度,

讓每一個賣家都能安安心心的從上面追查自己的東西到哪了?

 

 

這陣子等裝潢結束應該還需要一批淘寶的代購,

還是要來麻煩他,

他實在是個非常棒的代購,

細心謹慎負責,

大推薦他。

 

 

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代購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