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0A1999  

 

唉唷唷!不簡單,

我竟然以每天一篇文的速度在新增,

敢問是鬼附是否?XD

 

 

真的是很了不起耶,

自從不曉得什麼時候,

整個人懶起來很懶,

常常照片拍了卻不寫,

一擱可以擱個五年,

當年和我一起經營部落格的個個都已經是千萬億萬部落客了,

就只有我還愛寫不寫的有一篇文沒一篇,

不過我要很感謝我的格友就是了!

因為莫名其妙我有跟著我從小姐到現在的十年格友耶,

怎麼找到我痞克的?

畢竟我當時無名關站也完全沒有公告。

 

 

好啦,

那不是重點,

請繼續享受我這愛寫不寫的部落格吧,

你們也知道,

我就是走這種調調。

 

6E0A2086  

 

我家換新兩輪了,

因為我們一家人好擠,

想看它的開箱嗎?

如果有人想看我改天來寫它的開箱。

(不過可能會有點無聊XD)

 

 

認識我們家很久的人都曉得,

對於騎車去宜蘭這種事真的是小菜一碟,

寶寶阿勇一直到現在四歲多的阿勇幾乎每年應該都有這樣去過一趟,

所以換車之後去宜蘭,

是更舒服之於我們家來說。

 

不過因為我現在懷孕第一個月,

所以去宜蘭完我隔天睡一整天,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因為孕婦。

 

 

那天啊,

我們買許多沒買過的東西吃,

因為本來想吃一貫那一整套,

結果竟然沒開,

所以逼得我們只好吃新貨。

 

第一個想起來的,

就是我妹妹狂推薦我一定要去的冰店,

在往五結的路上。

 

6E0A2001  

其實我從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

不太愛吃冰,

連我以前最最最愛的雪花冰,

都沒辦法吃完一碗。

 

本來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一生當中我最喜歡吃冰了,

沒想到現在不知道為何緣故,

我竟然打從心底不太喜歡吃冰,

這件事是上次在玉井買了一碗150元的冰我卻吃沒幾口後確實得知的,

當下自己好震驚,

震驚的程度應該會跟發現自己第一根白髮一樣喔我猜。

 

 

6E0A1996  

 

不過還好,

我懷這胎又變得比之前愛吃冰淇淋類或奶類冰一點,

所以這天仗著這點我點了一碗冰。

 

 

那天阿勇比著隔壁桌的人說,

媽你看他們!都吃不完,

我完全沒有意會出等一下我們也會像他們那種表情,

因為當下我又熱又渴看了菜單又極度想吃。

 

我發現奇淋有賣奇奇怪怪的雪花冰,

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於是本來想點經典款牛奶的立刻改變心意換點酪犁布丁,

還豪華的給自己加玉米,

藏鏡人則點了仙草雪花冰加紅豆這種老年人款式。

 

 

因為我有點難想像點的那碗酪梨會長怎樣?

我幻想成應該是雪花冰旁邊有酪梨塊,

一定超好吃的!

因為我是酪梨的粉絲。

 

 

6E0A2004

 

沒想到一上桌,

是酪梨直接已經製成冰了。

 

6E0A2008  

 

當時我在冰店打卡傳這照片,

一百個有一百個人回:看成麵線加布丁。

 

欸!你們不要這樣嘛~

是說我現在自己看看也蠻像的。

 

看起來是否很美味?

 

想跟大家報告一下,

一開始前五口我真的覺得蠻美味的,

因為吃下去就是酪梨牛奶味,

不過......

不知道是酪梨不適合這樣製成冰?還是酪梨還沒對時?還是酪梨沒有處理好?

它前面吃起來是酪梨牛奶的味道,

後味就開始轉成苦味,

而且是愈來愈苦愈來愈苦。

 

我前面五口吃起來覺得很好吃,

尤其還有布丁和玉米可以配著吃的時候,

但這碗冰真的超級超級大,

大概要吃個五百一千口都有可能,

 

所以可以想像,

當沒有甜的可以配,

然後後面四百口都是後味是苦味收尾,

一直一直一直都無法感覺冰有變少的時候,

這冰就像整人一樣。

 

 

6E0A2016  

 

不過我得說,

一開始吃真的很爽。

 

但真的好後悔沒點經典口味,

因為我到離開店裡半小時吧?

嘴裡味道都還是苦的,

想吃點甜的來改變一下味道結果還更苦。

 

當時有發現一種狀況下吃起來一點,

就是融化後吃,

真的就像酪梨牛奶而已。

 

 

6E0A2022  

 

這是藏鏡人的,

他的就真的很好吃,

很正常的比較不像整人。

 

 

但是!!!!!

我得說,

它真的是間好吃且CP質高的冰店,

如果有下次就是要兩個人點一碗,

而且不要點奇奇怪怪口味就好。

 

我覺得我真的皮很癢,

多年前在雪王採訪點了奇怪冰被嚇到,

之後還學不會教訓,

點冰還是會受到吸引點些奇奇怪怪的,

通常奇奇怪怪的還特別貴咧,

實在是有點給洨。

 

 

 

 

6E0A2003  

 

這間冰店說真的看人潮即知,

這天是平日下午,

當地人依然滿座。

 

好啦!

下次我還想去吃吃看它其他的冰,

感謝我的妹妹推薦。

 

 

奇淋冰品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LinBingPin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2之12號

電話:03-9370069 

 

 

 加入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