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9  

 

說真的,

要不是這是自己家的照片,

還真沒看的耐性,

所以我就索性意思意思貼貼就好。

 

進度小記一下!

從6/12開始,

我家正式進入施工狀態,

6/12~6/17拆除就完成,

中間還扣兩天是假期。

 

好快哇,

這些日子雖然我被強烈建議不能去看工地,

也非常感謝羊肉爐每天定時傳照片來給我聞香,

報告施工進度,

我竟然每天反覆看這些其實他人看起來就一模模一樣樣的照片。

 

IMG_4400  

IMG_4405  

 

雖然之前藏鏡人一直很掙扎為什麼報價一定要拆到見磚?

因為泥作面積增加,

整體來說會變得非常貴,

不過自他每天上班前也去看工地、下班回家也第一時間去看工地,

我感覺得到他後來應該還蠻慶幸打到見磚的吧?

 

IMG_4307   

 

尤其看到這個超噁爛不知道是什麼?

 

藏鏡人就摸摸鼻子,

為了將來要一住住幾十年的房子,

褲袋捏緊點。

 

 

老屋的翻新真的很費神,

因為據羊說,

上週六他又重新進了拆光的工作重新丈量一次,

這次才有辦法非常確定施工的細節,

也要重新出圖。

 

 

不過我實在很不解為什麼是這樣,

報價卻還是會照之前未拆的為基準?

尤其比如把一些比較高價的東西換成普通的,

聽說一般人還是會得到一個和之前一樣的報價,

實在是很難參透為什麼是這樣的?

所以室內設計真的是個需要高度信任的工作,

不然真的沒有辦法去理解每一個環節為什麼這麼不透明卻很合理。

 

 

但確實的已經在施工狀態真的讓人感覺非常好,

至少我每天醒來,

尤其是平日,

每天都知道已經在邁向新家之路的路途中了呢,

好啦!

我承認每天送完小孩去上學,

我都會在巷口遙望我家的外觀,

幻想工人施工大概是啥樣子。

 

IMG_4411  

 

今天6/17,

我家已經完全被拆光,

拆除工班也已經撤場。

本來看見別人家拆得剩下屋胚還覺得慶幸我們應該沒有要從那樣開始裝潢起,

萬萬料不到,

我家拆得比那樣更赤裸裸。

 

 

接下來要進場的據說是鐵工,

它要來做樓梯,

哦!

拆除已經結束,

接下來的每一個建造步驟都好讓人期待喔。

 

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