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0A3743  

 

先說好喔!

這名字不是我想的,

店裡要打卡的時候沒招牌參考,

想說打一下蛋包飯搞不好會有什麼無名蛋包飯之類的卡點出現,

沒想到.....

出現了很聳動的卡點-流氓蛋包飯關東煮。

 

於是我就決定拿這來當這篇文的大標了,

雖然我覺得這裡的阿北們其實沒有到流氓那地步啦,

頂多大哥。(喂喂!有差別嗎?XD)

 

6E0A3765  

 

說一下怎麼發現這間店的?

其實這間店上新聞的時候都有看見,

但我還真不知道這間就是新聞那間。

 

會發現這間店,

是某天來包對面的宏益,

突然藏鏡人發現那店前面來來去去好多人,

生意感覺好到不行,

那時他就說找天來吃吃看吧,

沒想到一說就是幾年後的今天。

 

6E0A3762  

 

這間店人氣真的很旺,

因為外面完全沒有招牌,

乍看也不知道在賣什麼?

只能隱約猜得出應該是台式日本料理。

 

6E0A3738  

 

因為第一次來看不出應該點什麼?

先點了必點的蛋包飯,

還點了很想在夏天吃吃的大蝦沙拉,

炒烏龍和鮮魚味噌湯各一。

 

生意非常之好,

出餐的速度有一點點久,

因為沒看錯的話他們餐點如果可以一次弄就會一次弄好幾份一起。

 

6E0A3749

6E0A3773  

 

候餐時間有點久,

就多感受這間店氣氛和氣勢一下,

從座位看進去出餐口,

看見老師傅炒烏龍的樣子真的會心生敬佩,

因為他很驚人的是用筷子拌炒非常大量的烏龍麵。

 

而且他時不時就會翻鍋,

翻鍋的氣勢應該跟他當年犯案的時候差不多吧?

 

6E0A3774  

XD開玩笑的啦!

阿北是清白的。

 

但是這間店很妙,

除了一個外場的年青人看起來是良民,

每一個掌廚的或內場的,

江湖味濃到就像他們蛋包飯的鍋氣那麼濃,

互吼菜名的聲音響到就像他們店名氣那麼響,

如果不仔細聽,

感覺裡面快要打殺起來了也不奇怪,

尤其這裡都是吃完才結,

我想也沒有任何人斗膽敢跑單啦,

誰知道關東煮苦瓜或豆皮裡包的是不是跑單的王小明還是高大方?

 

哈哈,

開玩笑的啦。

 

6E0A3741  

 

說到關東煮,

很後悔沒點。

 

6E0A3745  

 

因為夏天吃這個真的需要勇氣,

但我看每桌都有一份,

而且看起來很好吃哩,

等冬天再去吃一次吧。

 

6E0A3736  

 

消遣阿北這麼久,

來看一下我們的菜色上桌了。

 

大蝦沙拉很妙,

因為一點都不大,

肉是很緊實,

不過它美奶滋的味道真的不是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

完全是個陌生的味道,

連我蠻愛吃美奶滋的人吃起來都怕怕的,

不是偏甜但難以形容那是什麼味道?

莫非這就是走跳人生的滋味?

 

6E0A3754  

 

這碗味噌鮮魚湯我非常讚賞!

料好實在,

我願意在冬天或夏天來包這樣一碗,

真的好好喝。

 

6E0A3756  

 

這就是它出名的蛋包飯了,

但是!!!!!

我一入口也被它嚇了一跳。

 

它是我們可以想像的蕃茄醬炒飯,

但!!!!!!

它不是我們常吃的蕃茄醬味道。

 

可能我幻想的味道都是偏甜,

但大哥不時興少女偏甜那套,

出來跑都是吃苦當吃補、吃酸肚裡吞嘗甘味的,

所以這蛋包飯焦味非常重,

不管是飯還是蛋皮都焦味很重。

 

但說也奇怪,

吃第一口怕怕的,

因為實在太奇怪就又會再吃一口,

再吃一口口感很不錯雖然味道不習慣,

就會再吃第三口。

 

然後在現場我吃不完包回家,

打這篇文的時候就再繼續吃,

吃每一口都還是會被嚇一跳,

但是又還是會繼續吃它,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莫非有攙什麼?哈哈。

 

6E0A3759  

 

最後是炒烏龍,

份量很小,

聽藏鏡人說不怎樣因為很軟爛。

 

在離開這間店時,

我還是沒搞懂這間店的地位是為什麼?

6E0A3770  

 

其實也不能說完全沒搞懂啦!

還好沒尿急,

不然偷拍煮關東煮的阿北時,

他這樣看我一下,

如果尿急一定會閃尿的,

氣勢實在逼人耶。

 

 

好啦,

雖然我跟藏鏡人一致覺得它不算什麼非常好吃、極度好吃的店,

但看整間店都是外國客或老人,

真的會為食物加分不少,

我覺得我偶爾會想吃吃它的湯和關東煮,

它真是間謎樣的店家啊。

 

 

無名日本料理店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27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PM 4:00 ~ AM 2:00

 

 

加入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