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6550  

 

去吃這間大概是新開不久的時候,

拖了幾天才寫啊~哈哈,

會去這間是因為藏鏡人說他某天在新聞看見某個名嘴投資一間鰻魚店,

因為我們很喜歡收集鰻魚店,

他那天特地告訴我。

 

過一天他排休,

那天下午發生一件事很機歪,

因為早上我陪他去南港買月餅送朋友,

非常非常炎熱,

我回家說要休息半小時,

他本來約我去石門還是金山拍金針花,

就因為我休息這半小時他不願意等我,

自己一個人騎車去。

 

這還不打緊,

他騎回來開開心心的,

我說:『你都不等我自己去!!』

他說:「誰叫妳懷孕,妳懷孕就自己在家吹冷氣休息,我一個人騎還比較輕鬆咧。」

 

以前啊,

如果是我聽到這種話,

早就已經爆走,

一定至少回他一句:「如果我不懷孕比較輕鬆,是不是就可以不懷?」

 

不過打從心底已經改變,

竟然可以忍一時之怒沒有回話,

就喝口冰水冷靜兩下,

他去新家打掃。

 

沒想到他可能掃著掃著自己覺得自己有錯,

回家後就說:「帶妳去吃好料的,那來去吃那間新開鰻魚好不好啊?」

既然他都有反省,

給個檯階雙贏是一定要的,

以前年輕不懂事常常對方講錯一句就乾脆吵起來,

現在有點年紀想起來還蠻虧的咧,

你看,

這次忍一下就一頓鰻魚飯日本料理。

 

是說,

這間鰻魚店啊.......

到底算不算一頓像樣的好料咧?

 

 

 

6E0A6548  

 

因為你們知道的,

名嘴不好惹,

講話要小心點,

所以我會寫的保守一點。

 

6E0A6511

6E0A6513  

 

先從價位說起好了,

它的價位比梅子高點,

鰻重小是260起跳,

一直到300多,

是正常的鰻魚飯價位。

 

但是.....

6E0A6546  

 

我覺得用餐環境....

門面還蠻氣派的,

但服務生的素質和空間就比較...該怎麼說咧?

有點像三峽八條日本料理高級一點點版本,

不是太OK,

尤其是相映賣物價位的話更是有這個感覺。

 

 

6E0A6519  

 

那天我吃它們的浪漫鰻魚飯(印象三百多?)

裝呈的器物...感覺有點廉價,

 

雖然廉價真的不是一個好的形容詞,

但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更適合的。

 

6E0A6529  

 

內容物又更加深這種感覺,

因為吃不出工,

海苔也好蛋皮也好鰻魚也好,

通通跟它的容器有一氣呵成、一套的FU。

 

 

6E0A6534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我這碗味曾湯有一股消毒水味,

淡淡的,

但我就不敢喝它了,

尤其現在懷著寶寶。

 

6E0A6538  

 

而這個生魚片,

就像你在照片上看見的那樣不太新鮮,

口感非常軟爛,

看就沒有光澤而且冰過頭,

入口更是覺得所見即得,

可以說近期吃到裡面最不OK的一盤,

算是那天點到最雷的一項。

 

上菜的時候,

桌上沒醬油也沒醬碟,

服務生真的是有點兩光,

那天許多次都叫不到人也不知道為何?

 

6E0A6521  

 

那天點到最好的一道是這個,

鰻魚蛋捲,

但就是中規中矩也不算特別出色。

 

基本上咧!

還好要說這時候新開幕有打九折,

感覺吃起來沒有那麼虧,

不然我覺得它開在鰻魚飯一級戰區,

價位和口味....

要跟其他相較可能有點點吃力,

如果要說勝出的部分,

大概就是菜單上的菜色還蠻多的,

但.....

好不好吃?或者是值不值那個價位嘛?

可能要看官們自行衡量,

親身去體驗看看才比較實際,

就不多做講評了,

只針對以上點過的部分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4號1樓

 

fb

 

勇氣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鰻魚飯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