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8441  

(最近常被一種假掰沒藥醫的人弄得常翻白眼,

所以我剛打這篇文之前才剛翻完白眼,

然後翻回來後立刻忘記自己要打甚麼內容這樣.)

 

假掰沒藥醫的人通常就是很愛來建議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是比較想建議他們,

那麼會弄去弄自己家,

OK?

說真的我家是私人空間也困擾不到您,

與其那麼擔心有的沒有的把自己家搞定再來操煩別人家啦真的,

(立刻大翻白眼一通)

 

 

好DER,

那既然今天遇到假掰沒藥醫風格的話,

今天的開箱就走這個路數好了.

 

因為你知道嗎?XD

 

我根本完全不懂3C和電器,

五年來也才買過一台吸塵器就偽呆森VS8,

我是懂個鯛來開這種電器的箱?

這不是假掰沒藥醫甚麼才是.(甩髮)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鐵了心要寫就是要,

因為我私以為我會是最早開箱的人,

就像我很早的買下了它一樣,

就因為這樣!!!!!!!!!!!

就算沒藥醫的不懂電器用品,

一定要來搶快寫這個開箱文.(紮頭巾+推眼鏡)

 

6E0A8441  

 

恩.....我想想吼,

有點詞窮.

 

噢!為什麼會買它咧?

因為我們需要一台新吸塵器(幹你再廢話我要關電視了)

 

然後某天都還沒查清楚哪裡在周年慶的十月初,

我跟我家李女神就一起約好要衝一發買吸塵器,

當作娘家給的入厝禮.

我家老公這次搬家甚麼都買好的,

就吸塵器捨不得買好的,

據他的說法是:『拿來吸髒東西的是要買多貴的?浪費!(怒目)』

是說,

早在買VS8的時候,

他還為了我花3990買了不必集塵袋的新吸塵器而快要一周不理我,

看到吸塵器就瞪它,

不過就像我料到的一樣,

後來他用VS8用到像自己買的一樣,

我都不知道當年我挨那頓罵是在衰哪樁?

他甚至最近一直叫我買新的VS8,

覺得他CP值有高到非常值得再入手. 

 

 

但因為,

太想要有一台好的吸塵器,

我承認,

從沒擁有過任何一台呆森的我,

想買呆森就是因為光是擁有它就覺得有爽度,

至少家裡的吸塵器已經頂尖了,

它再不好用我也不必靠邀,

只好請打掃阿姨了,

那一定是我沒天分才會把傳說神器用得那麼不好用,

加上,

畢竟打掃現在主力是我耶!

打掃的人那麼辛苦,

用最帥的工具不必嗎?

要吧?

總之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要送新家一台好的吸塵器當入厝禮.

 

 

於是我們興高彩烈半點功課都沒做,

純粹就是一心一意想買吸塵器這樣的心情,

直衝板橋遠百.

 

 

沒~想~到,

我們先去的老遠百(它現在到底叫甚麼名字啊?)還沒開始周年慶,

聽說是十一月初,

所以當天去呆森恆隆行專櫃的時候,

那個先生說大遠百好像有提前開始優惠(?),

打到這兒,

發現我急開箱的好處是看見我打這篇文想買的一定都來得及划算的入手.

 

 

 

但我當時很急,(我就是很喜歡很急)

我跟我家李女神於是再直奔其實當時還沒開始周年慶但可以提前開跑的板橋大遠百,

那天我才直視了一直想買但不敢奢望的呆森,

原來它那麼少機種啊(大悟).

 

我不知道啥時一直有種錯覺呆森才一萬多,

沒想到其實一萬多是有啦,

好市多好像有時會有大促銷(?)但是是舊機型,

對於當下的我來說,

舊的也沒差啦,

畢竟我VS8買好久了還不是用得爽爽的.

 

之前朋友們比我晚買的都有災情,

反而是我家的活得健健康康的,

只是因為現在要搬新家了舊的吸塵器藏鏡人想拿回老家,

所以才有必要買新的.

 

然後我們很奇怪的是,

現在的主婦家電都最好輕薄短小一點,

我們兩個倒沒有喜好這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見重裝備才安心,

那天去恆隆行看見現品的時候,

手持式先被我打槍,

我光想就知道我買回家藏鏡人會雞雞歪歪說你知不知道那種吃電池的電器壽命都不長?

幻想起來就覺得買回家要挨他幾年唸就煩,

然後我本來想說會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啊甚麼的,

結果沒有,

他們現在主力推的都是小機種,

小雞雞完全不得我緣,

感覺就是吸塵的面積很小(頭的部分),

然後裝填的部分很快就要倒一次,

雖然業務感覺私心就是想推小雞雞,

他說:「拜託~你又不是吸整陀衛生紙或空罐子甚麼的,需要那麼大的容量幹嘛?」

『嗳!不說你不知道,老娘正是會吸衛生紙一坨那種嗳!』(心裡OS)

 

 

 

總之他一說完我立刻轉頭去看大機種,

硬要買大機種就對了.

 

 

不過大機種真的很貴,

33500原價,

原本我看的是DC37(印象中),

還好有看,

因為我發現其實大機種和小機種還是有坪效的差別,

現在的新家大概五十出頭坪,

小機種吸到一半要去倒垃圾真的很懶,

比笨重還要懶,

所以即使小的便宜又新,

最後我還是要下手舊的大台的.

 

 

但我不知道走甚麼運?

 

還好帶的是我家送蔥王李女神,

我在看的時候她已經在跟小姐說可不可以送我一點贈品甚麼鬼的?

 

那天雖然還沒周年慶,

滿五千送五百我們這樣買下來就不到三萬了,

手頭上還有一些禮券,

李女神也有刷卡禮可以折抵,

這樣算下來其實就已經是我覺得很好的價格入手呆森.

 

 

 

沒........想.......到.......

李女神發威,

在結帳前,

信用卡都已經掏出來要買單,

突然業務附耳過來說,

『禮物嘛!我手上是沒有,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們,其實下星期這台你們要買的就已經要出新機種,

我是覺得啊!價格明明一樣你們應該要買新的機種吧(幹廢話)~

重點是.......新機種的促銷禮物是一台手持的小呆森吸塵器DC34.』

 

 

乾~~~~~~~這樣誰還要買舊的啦!!!!!!

 

 

立刻嘛說不急著收貨要買新的,

因為這樣算下來,

送的呆森值9900元,

我入手呆森最最最新款,

而且是大呆森,

竟然才一萬多!!!!!!!!!!!(眼睛一亮)

 

 

天!助!我!也!

 

 

於是我早早早早早早就在10/5入手這吸塵器,

快快樂樂把贈品提回家,

本來很期待隔周就可以收到嶄新的新款大呆森,

這是一個愛好吸塵器的家庭主婦日日盼望的新玩具呢!

 

 

不過.....

好事總是多磨,

隔週我接到恆隆行業務電話,

說大呆森卡在海關,

要十一月初才會收到了(燈冷).

 

 

就在我萬念俱灰過了二十天的今天,

其實也完全沒有期待自己會收到吸塵器,

期待的是收到別的居家用品,

(搬個新家一直買不停這樣XD)

想說今天快遞是送鏟子來吧?

的摸們打開門,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呆森!!!!!!!!!!!!!!!!!!!!

比打開家門結果是楊祐寧還要興奮.

 

 

結果最妙的是,

本來怒目斥責我:『吸髒東西買那麼貴幹嘛?浪費!』的那個男人,

比我還要興奮,

聰沙小啦他,

XDDDRZ

所以我們才收到,

兩夫婦也不管是不是機車去送洗,

我們無怨無悔就扛著這台有點重量的新玩具徒步飛奔到新家進行開箱儀式.

 

 

乾~

寫到這裡發現說要辭窮的人一寫寫這麼長.

 

6E0A8451  

 

我家那人這次收到吸塵器沒有那麼傲嬌,

這次直接看得出真的好開心,

他打開的時候眼睛都冒光電了,

我們真的很喜歡吸塵器這東西,

我家VS8沒死真的是奇蹟,

因為他使用頻率之高的,

我一天要使用至少三次,

家裡有貓也有垃圾小孩和髒亂的家人,

吸塵器辛苦工作到比照顧年邁長輩的泰勞還要辛苦.

 

 

 

但我真的不知道甚麼叫好用,

所以以下的開箱簡直就是廢話了!

純粹炫耀性質看看就好.

 

 

6E0A8455

6E0A8457  

 

它比它的前一代還巨大一點,

通常這時主婦要哀號,

但我家男人說:「挖!他好棒好大喔!」

我們都愛大.

 

我家那個人收到還沒開箱前還先查好,

說:「這台最棒的是它電線有五公尺那麼長嗳!」

 

你們看看,

雖然說現在都標榜無線吸塵器比較好的年代,

還是有傳統哥希望傳統能更傳統,

比如體積大還要更大、線長還要更長,

所以真的是甚麼產品甚麼樣的人會買,

下次呆森不妨就把吸塵器電線做個100公尺那麼長好了,

感覺短跑都可以邊跑邊吸塵.

然後體積大到要附贈一本如來神掌密笈,

說:要放在手掌心需要練成如來神掌噢!

我覺得還是會有不思議的人士為此買下它的.

 

 

6E0A8453  

 

忘了放這張,

就補一下.

 

6E0A8463  

 

他送的吸頭就是這些,

一共有六種的樣子~

 6E0A8466

 

6E0A8475  

6E0A8479

6E0A8482

6E0A8484

6E0A8487

6E0A8492

6E0A8493  

 

每一種都看起來很精美,

是說這種東西很容易收一收就不見,

要用都找不到,

我還特地告訴我家藏鏡人:

「這次因為它是呆森,

我們要把它收在打掃區,

要用就有!不要再找不到,好嘛?」(互相砥礪的意思)

 

然後,

我家才剛打掃完根本不髒,

一個沒有使用的新家會多髒?

根本一根陰毛都沒掉過.

 

6E0A8498  

 

然後我家萬能鳥伯竟然提議,

「不然我們來把鳥飼料倒出來吸一吸再放回去,好嗎?」

 

我也沒有甚麼道理說不好,

 

6E0A8513

6E0A8518

6E0A8521  

 

然後我們就這樣換了兩種吸頭吸啊吸,

兩個人看不出甚麼所以然,

我雖然構思半天寫甚麼才假掰咧?

不過就不是假掰的料,

沒甚麼能說的專業術語,

也沒甚麼那種測空氣粒子啊三小的機器,

好~我承認就算有,

我也看不懂.

 

 

我只能說呢!

它很衰洨的遇到我這樣

"只懂得用,

而且會超級常用,

然後不懂它好在哪?

還覺得它本來就應該要那麼好用"的雞歪主人.

 

 

 

不過!我倒是發現一個絕妙之處,

6E0A85276E0A8530  

就是它真的好靈巧!!!!!!

 

(好~大家看得出來我們夫婦就是那麼荒謬的在餐桌上拍這試用照,

有沒有這麼想要炫耀?)

 

然後它經過的地方,

鳥飼料都乾乾淨淨,

(是說別的吸塵器怎樣我沒帶來也沒法比,而且不想浪費還想餵鳥吃咧!所以不能拿髒吸塵器吸)

只發現鳥飼料都被打得稀巴爛,

這吸塵器貌似還有脫穀殼的功能,

恩,

雖然有點唬爛的成分但真的,

如果這樣算是一種吸力強大的話,

應該吧.

 

總之~

 

最兩光的是,

我本來還想寫一下贈品DC34

 

6E0A8536

6E0A8541  

畢竟我弟不知道為什麼超愛它,

超推薦它,

推薦到我覺得我如果沒有發現它有多好用感覺就是不入流那樣.

 

然後我當然也想入流得到文青王的讚聲,

但是!!!!

老娘沒有充電,

所以,

拿出來擺拍後連電源都開不起來,

以一種鳥掉的開箱收場.

 

 

 

恩恩~

不曉得以上的開箱諸位滿意嗎?

因為新家連床包都還封著,

沒塵璊或毛髮或甚麼一般開箱可以吸來很驚人的東西可以吸,

所以只好吸吸鳥飼料,

這樣科以嗎?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收穫?

(我想是很難吧,

就像要從麥當勞或鹹酥雞裡吃到甚麼營養,

或從統一或味全集團買到甚麼新鮮好東西那麼難.)

 

還是說有家裡剛好在餐桌打翻鳥飼料想買台吸塵器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相當有收穫.

 

 

總之,

我是打完了,

你愛看不看都可以的,

不要再建議我甚麼了真的,

老娘沒有聽人家廢話一堆的興緻.

孕婦很機歪的,

晚安!

 

(是說我家老公叫我這篇貼魔比01開箱耶~

我這樣的態度應該會被噓到爆吧?XD

哈哈)

 

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YSON DC52 DYSON開箱文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