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0664  

昨天是很開心的平安夜,

房子弄好後,

我幾乎就做好完全待產的準備,

你好的東西傳好八成,

身體也每天狀況不太一樣,

這兩三天全家都感冒,

已經不抱能出門過節的希望,

沒想到....

 

我家比我有浪漫因子的爸爸,

昨天約我出門拍照,

所以昨天我們就開車在市區兜兜風,

找一些我們這周需要交的作業主題的點拍拍照.

 

下午,

爸爸問我要吃甚麼好咧?

 

本來我想吃好鄰居魔鬼甄最近寫的藏壽司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803942

結果!!!!

這種東西突然想去當然是撲空的,

一到店當時才下午四點,

果然門口已經貼著今日號碼牌已經發送完畢.

 

所以這種店要嘛就是早早去抽牌,

不然就要APP先載下來候位,

只是聽老奶說候位已經要排到明年不知道啥時?

 

昨天明明可以想得到結果,

也算是去碰個運氣,

有是運氣好,

沒有是剛好.

 

那我們的腹案,

一樣是好鄰居魔鬼甄那天去踩點的新開店"只今"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801293

這陣子身體微恙,

都看魔鬼甄的網誌來找吃的,

因為我們地緣關係很近,

而且口味我相信她,

再加上我家先生也會看他們夫婦的動態跟我報馬說他被他們甚麼燒到,

所以這陣子都看他們網誌來吃餐廳,

哈哈.

 

很幸運的,

昨天我們去只今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半,

爸爸說:『神啊!賜我一個停車位吧!』

竟然有個車位離店還蠻近,

爸爸立刻停好車,

我們一起散步過去,

搶了頭香.

 

所以五點店門一開我們就順利入座,

不過當時菜還沒全上,

等了大概快半小時吧?

還好店內的人客並不多,

就只有我們夫婦和一家三口.

 

說到這個,

當時我們看見一個狀況題,

但這個狀況我覺得很純粹是那個工讀生的問題,

他可能年紀很輕不懂事,

他一開始看客人入座了,

還突然失禮的要求客人站起來讓他掃一下.

 

那還不打緊,

後來那桌子一家人吃完沒有馬上要離席的意思,

明明店裡也沒有滿客,

甚至可說是客人很鬆散,

那個工讀生莫名其妙的去收了他們的桌子,

然後回頭又突然叮囑那一家人:「下次你們要自己拿吃完的盤子去回收台放喔!」

那家人很莫名其妙說:『不過我們剛剛明明就還沒吃完,是你主動拿去回收台,

並不是我們不守規矩,你現在來說這些是甚麼意思?』

後來那個工讀生就和那家人有些不愉快,

直到店長快點來賠罪.

 

不過這些插曲是沒有影響我們對只今的喜愛度啦!

來介紹一下店裡吧~

 

6E0A0619  

 

店裡的座位數差不多三四十個左右,

不算多也不算太少,

跟我們最近的愛店大安森林食堂差不多.

 

當時我對這間店有點興趣缺缺,

是因為這間並不是日本連鎖,

本來看魔鬼甄拍的菜色看起來台台的.

 

當天看見全部的師傅和內場是也都台灣味十足,

6E0A0625  

意外口味卻不錯!

蠻日式的,

雖然是有清淡一些,

不過還算是很合我們口味,

也不至於像台式自助餐假扮日本菜.

 

6E0A0628

6E0A0630

6E0A0633

6E0A0635

6E0A0639

如果沒記錯的話,

價位我覺得甚至比我們覺得便宜的大安森林食堂再低一點,

雖然每道菜份量小小的,

但我們就很喜歡這種店,

可以吃到很豐富的種類,

主食也有麵飯可選擇,

卻只要一頓普通拉麵的錢.

(當然啦!想吃拉麵的時候還是選拉麵店)

 

6E0A0654  

 

像我們兩個人吃這一桌子多少錢?您猜猜.

 

 

 

 

 

 

竟然不用500!!!!!!

才470~

 

然後食物的水準當然說不上極度美味甚麼的,

但我覺得還蠻滿足.

尤其炸豆腐和味憎煮魚我都很喜歡. 

 

但藏鏡人說烏龍麵他覺得口感偏軟爛就是了,

白飯我覺得大安森林食堂和比這個貴一些只是號稱平價的彌生軒強它一些,

但只今白飯一碗是15元,

便宜!

 

我覺得這價位真的很有競爭力嗳~

 

6E0A0659  

最近真的好喜歡這種店喔!!!!!

可惜真的好遠,

真希望板橋有這種連鎖,

孕婦都快生了,

我看搞不好產前這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吃.

 

不過~

還是推薦給大家.

 

PS:真要挑的話,我是覺得這間店還新,很多流程都還沒跑順,員工也還沒進入狀況,

然後店裡沒有日本氣氛.但這不影響我喜歡吃這店倒是.

 

加入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