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5  

 

我覺得自己有點工作狂,

那種病就是突然從很忙的狀態停下來,

會覺得好像心中空一塊,

雖然是自己覺得應該要停下來的,

但這種空一塊的狀態並沒有因為是怎麼停下來的而有比較踏實.

 

所以我昨天睡一整天後,

今天早上醒來就決定至少要為日本行做一個開場.

 

很誇張的是,

我這個人只能一心一用,

這種狀態讓我今年做各種事情的時候心裡都是當時候的工作,

連這麼難得能去迪士尼,

久違的去日本,

期待那麼久的旅程也沒有能逃過當下我的心理狀態根本不在當下.

 

所以我先是發現,

我自己的照片拍得好少,

還好爸爸有拍,

然後對於很多片段我好像都忘記了,

當時工作是行銷,

在日本的當下,

我專注的部分也居多都是觀察行銷.

 

對了,

說說行前,

其實這趟旅行好像在我月子中?還是快生產的時候,

就已經訂機票和訂房.

 

 

因為我們本來就決定這次要圓一個夢,

之前去迪士尼那時,

我們過得很辛苦,

但是當時爸爸就說:『有一天我想讓你們去住迪士尼的飯店!』

而這次就是為了那個"有一天".

 

 

那時候黑妹還特別告訴我哥吉拉的飯店有三人房,

媽媽我非常喜歡一些男性化主題的事物,

這次去日本因為後來我就忙工作,

幾乎都沒有做任何功課,

連要去哪?想買什麼?想吃什麼?想都沒有想過,

只想說不然就來住一下哥吉拉的房間好了.

 

然後本來以為會想要去吉卜力,

所以也訂了一下鄰近吉卜力之前我們住過的微笑飯店.

 

行前我這邊的工作,

就花了點時間訂機票和訂房,

其他的就都放給爸爸.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l/

 

我七早八早就訂了房間,

是這樣說沒錯,

但其實這件事情比想像中的複雜,

等我寫到的時候再來提好了!

 

因為很誇張,

誇張什麼?

 

誇張的是我就算已經去過了,

也回來了,

但我現在還是似懂非懂.

 

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藏鏡人在睡午覺,

不然我可以問他,

雖然如果我問他,

他可以回答我兩小時但我不一定聽得懂,

不過我還是得問問他,

要不然我寫的資訊很有可能是錯誤的.

 

本來,

我們是有想要帶小逑一起前往,

所以我們訂迪士尼房的時候還訂了四人的,

不過最後考慮到這次去迪士尼真的想要"玩",

不是只有"去",

於是我們最後還是把小逑寄放在娘家,

畢竟那時候小逑才六個月大,

推推車或背,

都可能讓我們一家人拆成兩組人馬.

 

阿勇和小逑的年紀差,

現在其實對我們家行動有明顯的影響,

雖然還是能磨合出一個合適的生活方式,

但感覺小孩還是接連著生會比較輕鬆帶耶!

苦前面就好,

不然阿勇現在去上小學了,

小逑出生後,

不管因為嬰兒還小,

或者上小學不像之前那麼自由,

行動力都受到蠻大的影響,

一天被切成很多塊.

 

這些都題外話啦!

 

 

 

不過你們也知道,

我就題外話大王啊~

不講題外話要講什麼?

 

跟你們說喔,

我這篇日本行光是前言正在想內容的時候,

腦中就是一片空白的,

連吃什麼都不大記得的樣子,

所以如果文中有很多"耶?我忘咧?"半點都不用疑惑,

最先下的標題就已經是警語性質.

 

XDDDDDDDD......

 

真的不蓋你們,

生完老三後,

我的腦力退化到好嚴重的地步,

很多事情轉個身就立刻忘光,

我弟弟常常說金魚的記憶力只有八秒,

現在我大概也就是金魚等級的.

 

喔,

對~我們去日本的前一晚隨手整理行李,

現在去日本好像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遠行,

雖然也四年沒有出國,

出國應該要開心的,

說真的當時我心情的狀態讓我很不在當下,

於是光是收行李應該內心期待的部分也都略過了.

 

IMG_0222

IMG_0235

 

阿對阿對!!!!

最荒謬的是,

我在去日本的前一天去繡上眼線,

所以那天我眼皮整個腫起來痛得要命,

這樣出關.

 

那個海關一定覺得我莫名其妙~XD

何必這樣咧?

 

因為我真的沒有料到會那麼痛那麼腫啊!!!!!!!

 

很好,

好像把一些事情想起來的感覺很好.

 

 

我想想看喔~

那天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台灣的機場免稅店都沒甚麼好逛?

還是我沒有逛對地方?

 

總之,

耶?

 

你們看啦!

光是看前言就知道這次的旅記好像就是會非常難看耶~XD

 

 

糟糕.

 

我覺得之後工作中間要出國的時候,

一定要逼自己專心當下,

反正出國也無法好好處理工作的事情,

與其那樣回國再感受就好,

工作狂需要調整自己的腳步和生活磨合才對,

這半年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要調整的部分還很多,

於是卸下工作後的狀態,

也都還陷溺在應該怎麼調整自己的步調和人生模組上.

 

 

 

 

希望快點喚醒某個樂於分享生活感知的我!!!!!!

(好啦~至少我生了前言,

對吧.)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