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5  

 

為什麼遲遲沒有寫續集?

還用問嗎?

當然就是........................忘記了啊!!!!!!

哈哈哈~很明顯就是忘記而且想不起來.

 

 

 

這次照片我很少拿相機拍,

真的不是很有玩興,

連拍照都懶懶的,

所以這篇很多是手機照片,

畢竟晚上逛街誰想揹大相機啊?

 

剛剛在看照片回憶的時候,

看見爸爸有拍房間的仔細照片,

順便再給大家看一下房間到底長怎樣吧?

IMG_0312

IMG_0316

IMG_0324  

因為是廣角鏡,

所以稍微有點變形,

就顯得比較大,

是說也不算太小就是了!

 

這天,

 

 

我們從三麗鷗趕回家,

因為聽黑妹說晚間7:00有哥吉拉的秀,

會叫還會噴煙?

不過後來確認應該是八點,

但這樣一個晚上就浪費掉,

所以後來我們放棄看這場秀.

因為是住新宿的最後一晚,

爸爸提議就來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晃晃,

買我想買的帽子好了!

 

幾年之前無意間在優衣酷樓上的那間牛排店,

 

_IGP9257

_IGP9262

_IGP9272  

我對它蠻難忘的,

於是今天晚上就要求爸爸再去吃一次,

不過啊!

不曉得是因為換店家了?

還是菜單換了剛好不合我們口味?

 

IMG_0930

IMG_0934

IMG_0937

IMG_0938  

 

這頓飯其實跟當初感覺落差好大,

導致有點人事已非的感覺~XD

1533713_10153373235387508_5656872074569483102_n  

對了!

現在到處都可以聽到說台灣話的人,

連在這裡吃飯也是,

都沒啥出國的感覺~

哈哈.

 

這天晚上去優衣酷逛,

我搞不清楚日本優衣酷的衣服和台灣款式有沒有同步耶?

因為我不是那種當季會去買衣服的人,

居多都是有缺的時候進去買了自己喜歡的便快速離開,

這種快閃型的客人.

 

不過到日本就不一樣,

其實就算沒有缺什麼,

你還是會突然想到可以買甚麼甚麼衣服來怎樣怎樣啊!

像我就買了很多黑色的背心,

因為男生衣服在特價,

也買了很多爸爸的.

 

真的超誇張的,

我本來以為我家已經很扯,

拿了整整一大籃,

而且小孩的衣服整架都空的,

本來不曉得怎麼一回事?

10501790_10153373274147508_7508570616625449328_n  

 

一到櫃檯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原來比我們更飢渴的人多的是,

這不是強國人喔!

是泰國人~

 

11202092_10153373276267508_5726774356843706182_n

 

好像一共七籃吧?還是一人四籃?

抱歉我對數字太不靈光~XD

沒有啥記憶點了!

總之真的很多,

光是等這票人結帳就大概至少半小時跑不掉.

 

摺起來一大疊,

本來放在旁邊的時候我以為是剛到貨還沒上架,

原來都是他們買的!!

哈哈哈哈哈~

買十年份或一個村莊的衣服?

 

不過奇怪耶~

現在回想起來從日本回來也一陣子,

怎麼看我家爸爸穿來穿去還是那些舊衣服,

明明那時候買的都是要給他取代掉他平常愛穿的那種贈送梯雪兒,

我超討厭男人穿那個,

看起來很幼稚,

又很愛貪小便宜的樣子.

他每次都說當內衣穿有什麼關係?

狗屎啦~

每次拍照拍到他,

他身上就那種衣服哪裡有內,

拍得到就叫:外,

OK?

 

像超人內褲穿在韻律褲外面,

他的內褲應該也是定義外褲,

尿尿只會沾到韻律褲不會沾到內褲,

OK?

 

總之~

怎麼沒看過他拿新的踢雪出來穿?

這樣很浪費耶!

買了都不穿買屁.

 

這趟我以為我沒什麼特意吃東西,

沒想到照片翻翻,

發現自己誤會大了!

像這次好多那種看見別人排隊,

就跟著買買看的零食,

都非常好吃.

 

像這天晚上,

我看見新宿的人都再排這個鬆餅,

就跟著去排一排,

11709618_10153373334557508_5753224076415956108_n

11138126_10153373335047508_6765816502466279342_n  

好好吃耶!

我覺得好香~

口味很精緻,

雖然是很甜但蠻耐吃的.

 

這天晚上,

我並沒有找到我想買的帽子那一櫃,

也不知道為啥?

新宿這一帶的百貨好狹長,

雖然這趟買東西是沒有很精算,

不過不是很有耐性逛街的我們,

這樣逛逛也累了,

最後就折返回住宿休息,

畢竟想到隔天要換宿就很頭大,

好討厭旅行中的換宿喔!

 

 

不過沒辦法~

這趟一定要住一次迪士尼,

而住迪士尼真的很貴,

所以也只捨得住一天,

隔天還是要再換宿......

想到就腳軟的狀態啊!

 

對了對了~

我們住的這帶好像很多風化店?!

有看見許多打扮很誇張的男性在路上拉客,

而且它們也有拉我耶.......

是嫖男的嗎?

畢竟我聽不懂~XD

 

新宿的街頭一直到很晚很晚都還是很熱鬧,

比起之前每一次去住的地方早早都打烊,

這裡甚至還有不少24小時的店家,

即便看不懂到底在賣什麼,

直覺應該是個複雜一點的地方吧!

 

 fb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