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經紀人真的很催逼人,

我家藏鏡人就像我經紀人~

前天昨天載我去工作,

前天突然提到我們平時有收集的港式飲茶又有新店可以踩,

就信義微風b1的點點心,

他立刻安排星期二百貨公司一開門就去.


且我昨天才從雲嘉工作回家,

他竟然為了要去踩點點心,

煞有其事的把我的相機拿去充電,

早上九點多就一直叫我去洗洗澡弄一弄早一點去排隊.

XDDDDDD

重點是!

點點心11點才開啊!

百貨公司地下樓太早去排隊有點唐突吧~

但顯見他非常期待要去吃看看這間來台新展店.


被我刻意拖延,

差不多十點多我們才騎車往信義區去,

抵達停好機車正好11:00整點,

他背著小逑小跑步往地下一樓去,

我本來想說他真的很誇張,

沒想到他才起跑,

他身後一堆人也跟著小跑步往電梯下樓,

還有一個女生腳蹬著快十二公分的高跟鞋,

跑在他後面.


但今天應該是平日尚未午餐時段?

跑步抵達的每一個人都很快就被帶位進去,

第一批排隊的人潮都坐進去店內後,

其實並沒有客滿,

大概有半小時店內一直都是有空桌的.


本來想說點點心也沒想像中的熱門嘛!

不過約莫十二點,

場面就不一樣了,

果然是排了三排的人龍等著要吃,

我們今天食運頗濟喔.


也因為食運好像不錯,

一回家就被催著生食記,

我也乖乖的立刻來寫~

畢竟經紀人可是花了一千多的餐費讓我寫這樣一篇呢,

怎麼可以不認真!!!!!!(頭綁帶子)



對了!

這裡的港飲茶水費是另計的,

我覺得金萱烏龍茶很好喝~



這裡的茶壺挺有趣的,

是架在杯子上,

從下方出水口出水.

今天藏鏡人倒是沒有跟我一起喝茶,

他點了一杯加鹽雪碧.

看得出鹽嗎?哈哈,

雪碧要自己倒進杯子裡.

它的均價比添好運貴一點點,

比港點大師便宜一點點,

算是中價位港點,

品項不算很多,

我們今天點了十樣.

第一道上桌的是荷葉粉蒸雞,

這個好好吃~

我很喜歡,

蛋黃一整顆,

糯米清香、雞肉滑嫩.

蝦仁腸粉竟然沒有沾醬,

跟一般習慣的不一樣,

我自己用桌上的醬油沾,

其實就算沒有沾醬也有味道,

味道是好的,

皮偏軟爛.

豬仔流沙包,

這個奶黃流沙包做成豬臉,

本來想說應該可愛不會很好吃吧!

沒想到蛋黃味很濃,

雖然沒有爆餡,

但皮跟餡都很好吃,

喜歡.

非常喜歡的是這道鳳爪↑

他們的鳳爪很肥,

是雞在水腫的時候殺的嗎?

手指都很粗捏!

煮到非常入味、骨肉分離,

我每次吃港飲都會點鳳爪,

大概是這幾家港飲裡面鳳爪最喜歡的一家了~

倒是這道,

冬菇滑雞飯還是什麼?

我跟藏鏡人都不喜歡,

雖然雞肉很軟嫩,

但搭上飯味道不夠重,

這道對我們來說比較NG.

腐皮牛肉球,

中規中矩,

不算非常出色但也不難吃,

味道屬於比較清淡的,

我拿來沾醬吃.

它的蝦餃皇一籠有四顆,

而且皮和餡都表現得很好!

我喜歡它的蝦餃皇和御珍軒的.

誠實波蘿包(?)的樣子,

這個跟我們常吃的波蘿包完全不一樣,

裏頭有包餡料,

那個餡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好像有點熟悉但說不出是什麼?

波蘿皮很酥脆,

麵包體口感有點像蘋果麵包那種,

吃不是很習慣,

說不上好不好吃?!

但我跟藏鏡人都覺得下次不會想點這道.

這燒賣定番款,

我不喜歡是因為肥肉太多,

不太敢吃~

但它就中規中矩.

只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們等這籠燒賣等超久的,

桌上的食物都吃光了還等了二十分鐘有,

不然它們早就可以輪桌了說!

不曉得為什麼?

是說,

燒賣很推這一個!!!

裡面有包鳥蛋的~

很好吃也很特別.


這個甜點好不好吃嘛....

很清淡!


我覺得啊整體的餐點都不雷,

可以算是好吃的港點店,

比添好運給我的感覺好非常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有期待很高反而有驚喜.

有看見廚房裡有香港老師傅坐鎮,

搞不好因為這樣,

食物都蠻有水準的.

環境和外場服務生態度都算很好,

雖然很忙碌,

但每一個服務員都親切有禮貌,

位置也不算壅擠,

我覺得如果不用大排長龍,

會是一間回購率算高的港點店.


怎樣?!

效率很好吧~~~~~~

那大家可以去踩踩看啦,

祝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港式飲茶 港飲 港點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