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吃不老麻糬的椰香,

常常都會心裡想買來吃,

但想到要排隊大概一小時,

還要大老遠去行天宮,

就有點麻煩~

(麻煩點在於爸爸雖然會載我去,

但他不願意幫我排他不敢吃的麻糬.

XD我很懶惰,

真希望他願意幫我排一小時買.)


前天突然又超想吃,

爸爸不想載我去買,

剛好經過新莊捷運站前面看見有攤人不少,

就停下來買,

噢噢噢噢!

本來不敢奢望有椰香口味,

只要麻糬解饞就好,

沒想到~竟然有.


口味不少種,

但我這人就純粹想吃椰香,

其他都還沒吃過,

你們來吃吃看告訴我好吃否?


對了!

因為老闆娘聽不見,

所以點餐的時候用寫的.


我覺得這攤很有趣的是,

客人很特別,

後來連續兩天都有來買,

老闆娘只是聽不到也沒辦法說話,

客人照理來說是可以交談的,

但莫名其妙的是,

客人與客人之間也變得很安靜,

在方圓十公尺內每個人溝通都用比手畫腳的.


那天,

我突然劃破寂靜問:「她幾點開始賣啊?」

大家竟然都像忘記自己能回答我一樣,

每個人都用動作比"不知道"(聳肩啊、搖頭什麼的)

後來客人問排前面的點餐沒有?

也用比的.


不久後看見常客會告訴新客人該怎麼跟老闆娘溝通會比較清楚,

哈哈哈哈,

好可愛好溫馨的景象.


老闆娘雖然沒辦法口語表達,

但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她每次都笑臉迎人,

無聲但無庸置疑的親切,

現點現做,

攤子看起來乾乾淨淨.


麻糬的個頭沒有不老麻糬大,

餡料也沒有那麼滿,

不過也很好吃,

是清爽的那種好吃,

麻糬的口感比較居家,

整體來說是很耐吃的那種,

一盒一下下就吃完了.

她可以LINE預約喔!

下次到她攤子前面掃一下QR CODE吧~


地點:新莊圖書館轉角、新莊戶政事務所對面

時間:下午兩點到晚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 麻糬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