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趟是為了住進這飯店而來,

也因為答應庭庭了,

這篇就專門寫一下我們在這裡的住宿和體驗吧!

上一篇有提到,

這裡的經典和華麗都有卡通的元素,

仔細看一下這張照片↑哪裡有卡通元素?

裡面乍看是這種高格調的華麗↑不像樂園裡七彩的風格

現在回想起來,

不管在大廳走動,

或住宿的時間,

都好短暫!

我自己也是現在寫這篇時才仔細端詳了那天自己到底住長得什麼樣子的飯店,

無敵可惡耶~好啦!明年一定再帶家人去住個兩天.

上一篇就有放一點了,

這篇再放一下~

這些近看都很精美,

非常喜歡那個愛麗絲的馬賽克.

至於大家應該都很好奇的房間~

還好也找了一些不是很精美的照片,

當時我訂的是三人房,

但其實可以睡到四人沒問題.

因為除了有這兩張床外,

左邊那張床還可以再拉出一張下舖,

然後房間裡還有一張臥榻.

一開始會訂這個房間是因為小逑本來有要帶來的,

後來小逑沒有來~

其實好像訂雙人房就算一家四口應該也住得下喔?

因為這種單人床很大張,

父女兩人一床睡起來也不擠.

阿勇自己睡臥榻也很鬆↑

紀念一下那天我們的房號是很浪漫的:4520(是我愛你)

房間一些照片貼一下,

你們就大概會知道長怎樣了~

那個櫃子裡是電視.

這個是廁所和泡澡間↑

對了對了!最迷人的是:

這裡的衛浴組合和拖鞋都是迪士尼的~(是不是已有少女失心瘋?!)XD

然後最變態的就是我本來絕望的想說,

住在裡面都沒消夜可以買來吃,

絕對是住在這裡最寂寞的地方~

沒想到!!!!

這裡有便利商店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不怕沒消夜吃.

(好啦,還是有點怕,因為客人好多,差點沒搶到想要吃的鹹食)

而且比這樣還變態的,

當然就是照片中那些陳列架商品,

天啊!世界上哪來那麼多商品是迪士尼圖案的啦~

真的什麼鬼都有賣喔,

OK繃啊、衛生棉啊、洗面乳啊、護手霜、面紙、吸油面紙什麼鬼都有迪士尼圖案,

好逛到一個可以殺人的地步,

對於大嬸來說,

這間比迪士尼的賣店還要可怕.


還好當時我準備瘋狂來掃貨的時候,

發生一件足以掃興到立刻出店門的事!!!!


就在我拍這張照片的摸們,

我的房卡,

不偏不倚的飛進不到半公分的陳列架夾層裡面,

而且最衰的是,

我的腳酸痛得要命,

當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藏鏡人卻跑出去拍照,

等於我跟阿勇得要流落街頭直到不知道跑哪裡的爸爸回房間.....


還好我有帶手機,

打了手機要藏鏡人拿房卡跟我們會合.


殊不知不知道該說藏鏡人衰還是我衰?


好不容易在大廳面交了房卡,

先是因為迷路,

在迪士尼飯店裡走來走去,

過十二點才回到房間門口,

痠痛的腳又更痠痛了.

而且回到房間的時候,

我跟阿勇因為不會拿房卡開門,

坐在房間外頭地上再打電話給藏鏡人,

要他回房間開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住房雖然很短暫,

就十二點多才好不容易進到房內,

洗洗澡弄一弄也累壞了~

隔天早早就起床趕著要入園玩耍.

其實即使是這麼短暫的住宿,

隔天早上醒來,

看見爸爸終於帶我們圓夢了,

我們是在夢裡醒來,

這種感覺還是蠻讓人感動的.



還好這天下起超級大雨,

雨大到我們不急著進園玩~

決定在退房之前先去吃一頓迪士尼飯店內的早餐.


對了!有住房的人可以買限定版的鑰匙圈,

這種規定即使是要你掏錢,

聽見什麼限定版加上可以客製化,

完全無法理智.

選好你要的米老鼠門僮後,

可以選身上的英文字母和一個吊飾,

我忘記多少錢了?

然後訂製成功它會寫一個時間讓你去取貨.


對,

我們的早餐是這個↓

迪士尼裡面有很多很複雜的住房限定,

比如預約裝扮公主啊、大使早餐,

其他還有什麼其實我沒有研究~

因為我也不太會弄太複雜的預定行程.


於是早餐也是隨興的決定吃這間看起來沒有人的↓

裡面好漂亮~

而且雖然雨天,

一進到這裡吃這頓早餐就覺得心情好好.

而且這裡一樣好多迪士尼元素,

阿勇盤子裏面的是圍兜兜.

這餐廳裡跟一般飯店早餐比較不一樣的是每一道菜都不覺得很搪塞,

可以算是吃過最精緻的飯店早餐,

好看又好吃.

這頓早餐我忘記多少錢咧!好像折合台幣六百多那帶吧?

雖然不便宜算很值得,

畢竟都已經住在這裡了~XD

還買了那麼多奇奇怪怪平常用不到的東西,

吃頓像樣的早餐留點完整的回憶好像都理所當然,

這裡最可怕的就是讓人掏錢掏的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極致的行銷就是這樣啊!


除了以上的這些專屬,

迪士尼飯店的賣店裡也有許多限定飯店的商品可以選購,

比如門僮系列和公主服裝套件,

這裡真的可怕就對了~

它不是走什麼划算風格的,

它是走:讓你花得爽、花值得路線,

荷包真的要看緊一點,

請狼狗來看緊都不為過的那種.


好啦!最近的生活好充實,

都是很務實的那種充實,

寫這麼夢幻的文章突然好不習慣,

就差個幾篇就完成了~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