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旁邊側欄有掛一個廣告,

那是蕉倉的網站連結,

但這篇不是業配文喔,

不過跟這個側欄廣告有關,

待我娓娓道來.


某天粉絲團有個訊息,

問我記不記得三年前去吃過一攤香蕉煎餅?

我記得,

因為吃完那攤香蕉煎餅後我就迷上香蕉煎餅,

只是這東西並不好買,

我吃過那家後,

後來還去公館買過另一家,

但因為我平常沒有在這兩個地方活動,

也沒有什麼機會再因為這種點心非主食類的食物到那裏買,

吃過蕉倉這件事也就沒有被我記得很清楚.


不過,

那天粉絲團來訊息的,

正是蕉倉的老闆,

我本來想說是邀稿準備要婉拒,

沒想到老闆說起三年多前我有在他攤子前打卡,

他那時就開始加粉絲團,

因為最近有跟他雷同的同業洗網站搜尋讓他的搜尋什麼什麼的(?XD這太專業了我聽不懂),

問我能不能付費掛廣告側欄?


當時小聊覺得也太妙了吧!

尤其他竟然還找得到三年多前那個打卡的截圖,

我竟然回答問我好不好吃的人:「老闆是泰國人,所以應該很道地喔!」

老闆說:「我一直都很想告訴妳我是台灣人。」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這樣被誤會是泰國人三年多,

挖揪拍謝.


不過不管他像泰國人還是不像?

我淡忘老闆的長相了,

卻還記得香蕉煎餅的味道,

被他這樣一說變得超想吃,

他告訴我他搬到新店去,

連絡上這段時間常常斷斷續續小聊.


但後來我開始忙碌,

直到12/31才有空去回味一下蕉倉.


蕉倉老闆很妙喔!

他說他是因為喜歡騎自行車開始吃香蕉,

覺得香蕉是個好東西,

就因為自己喜歡吃香蕉所以用香蕉創業.


他四處找好吃的香蕉,

所以聊天的時候他跟我說了不少"香蕉經",

他的願望是累積十種香蕉料理,

能開成一間香蕉主題店面.


我也很喜歡吃香蕉,

所以他一說,

真希望他快點成功,

這間香蕉主題餐廳不是夢!


聽他聊才知道,

雖然香蕉入菜台灣蠻多人都有嘗試,

但要新鮮好吃並不容易,

因為香蕉很容易氧化,

保存也不是很容易,

他為此下了不少苦心.


我因為要來吃蕉倉才進天天夜市,

這夜市看起來還蠻好逛的耶!

可惜當時趕時間沒有多逛~

我其實對之前蕉倉的攤子沒印象咧!

香蕉煎餅有這幾種口味,

最後變成景深的是我最愛的起司煉乳香蕉煎餅!!!!!!

對了~

這次因為認識老闆仔細看他工作,

才發現他連麵皮都現場手揉耶,

後面一箱一箱的就是麵皮,

他會現桿,

據說他特地研發可以少油就能煎酥脆的配方.

他會把麵皮桿超薄後切整支香蕉在麵皮上!!!

奇怪耶?

我之前怎麼都沒有印象別人怎麼做這個?

這次才仔細看香蕉煎餅,

光看做法也太好吃了吧~

不是我愛說,

我之前沒有那麼仔細感受這全部的過程,

就是覺得"香蕉煎餅真好吃!"這樣,

但這次仔細看做法,

而且熱熱就現吃,

GOD~迷上!二話不說迷上!

也太好吃,

這天我只買兩份,

阿勇跟我搶,

老闆說香蕉煎餅是個熱量不會太高的點心,

但這個吃一份應該不會夠耶!

酥酥脆脆餅皮,

香蕉和起司鹹鹹甜甜,

再淋上煉乳,

清爽不膩口,

超揪咪的!!!!!!!!!!!!啊嘶!!!!!!!!!!!!!

強烈推薦做好立刻吃,

回家雖然還是好吃的,

但有吃到酥香餅皮不一樣,

一定要拿到的時候立刻吃.


好啦!

可惜好遠,

在安坑天天夜市,

從牛排那邊一進去一下子就可以看見.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