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剛好看到這個粉絲頁,

平時看見"農"字就會被CUE到的我,

果不其然立刻被燒到,

晚餐立刻帶阿勇飛奔這家新開"結合小農食材和親子主題"的餐廳,

去之前有看見有信誼的童書可以看,

加上地緣關係,

當時就有猜想應該是永豐餘千金繼齊民市集後的力作吧?

(是說後來的齊民是賣人經營嗎?還是怎麼了?感覺風格和當初的差很多?)

反正一到現場約莫確定是永豐餘的,

心裡大概就有數一定是那種素材很完整、各種細節會到位的食農親子餐廳,

(至於理念這個部分我們就不曉得了)

我覺得先不論那些,

至少如果是信誼這個幼教老字號開的親子餐廳,

絕對水準不會差到哪裡去,

 

地點就在知新廣場地下室,

小時候我第一次鋼琴演奏會就在這兒,

沒想到已經面目已非,

但帶著孩子到這個空間時,

心裡還是有很奇妙的感覺.

 

一下樓可以看見信誼的販賣部,

當時本來想吃完再逛,

不過吃完都打烊,

下次吧!

沒看清楚櫃位有什麼?

 

另外看見的就是這個牌子,

真食物專賣店,

就販售著永豐餘千金的有機食材們,

樣子很到位,

本來覺得應該會走時尚的臺灣風格,

沒想到整間是走美式穀倉的風格,

不過看得出很用心,

所以很喜歡.

 

尤其看見插畫是陳姝里的作品,

外面的立體人偶也是!好可愛好喜歡她帶來的整體視覺,

台灣有這些有風格又很能表達土地人情的創作者真好,

(謝謝陳老師告訴我~我本來以為是赤小豆!但這兩個插畫家都是我喜歡的,

跟春子老師、貓果然如是一樣都是表現這種主題的第一人選)

連菜單都是繪本形式,

 

被收買到不行,

好羨慕這種千金喔!!!!!!!

我頻頻跟藏鏡人說,

如果我是個超級富豪,

這就是我夢想的主題餐廳,

有農有孩子,

可惜對我來說本質的部分我也很在乎,

或故事、理念的呈現,

這裡單點都到位到不行、素材都很棒,

但"核心"的表達可能剛好沒有遇上活動?或者?

今晚用餐就覺得這塊美中不足.

 

不過我可以說這是一種雞蛋裡挑骨頭,

這間餐廳的單價絕對不低,

點餐的方式有幾種,

但一個人吃下來夯不啷噹至少要五百跑不了,

像我們一家人吃完大概兩千多,

藏鏡人卻說下次可以再來,

(也有可能他曉得這完全是他愛妻的夢幻款).

 

因為餐廳剛開所以人不多,

不過沒有新手上路的氛圍,

大家感覺都準備得很好,

服務人員從帶位開始就讓人感覺很舒服友善,

介紹餐點不匠氣,

介紹環境也很費心,

(對了~廁所很可愛要去瞧瞧!可惜我沒有拍)

 

雖然這裡說是親子餐廳,

但寶寶就沒有爬行區倒是,

不過寶寶的用品很齊備,

 

甚至有食物剪,

而且碗和杯子都是名牌貨.

菜單上還有寶寶的兩種套餐可以選,

一種是適合較小的寶寶食物泥,

另外一種是飯糰,

這次小逑試點的是食物泥的套餐.

這樣一套是250,

我可以接受,

那碗是吻魚粥(對齁!其實應該要抵制吻魚粥耶~怎麼回家才想到),

中間那隻貓好可愛啊!!!!!

但那個是冷凍的,

所以要趁粥還熱熱的時候快點把它拌進去.

 

然後那包東西是兜兜,

是有機棉的兜兜,

可以帶回家,

然後沒吃完的(通常應該很難全部吃完吧?嬰兒)都可以帶回家.

是不是很棒?

寫到這邊應該很多媽媽寶寶推著就要出門了齁!

且慢~

看我寫完啦.

 

剛剛看見的那本菜單是可以帶回家的,

而且裡面有些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部分,

附上桌的蠟筆應該不能帶回家吧?

是阿勇在家愛用的韓國那牌蠟筆,

都是名牌貨.

 

我們點的套餐是最貴的那套,

好像就是主餐+230,

所以每一樣都可以挑選,

前菜的部分我們就各選了一種來試試看,

玉子燒不錯喔!

湯品的部分也各一,

 

 

我喜歡蛋布丁湯那個,

小孩應該都比較喜歡這個,

另外一個也不會很差,

食物吃起來就是很"真食物"的味道,

沒有太多餘的調味.

最貴的是這個,

紅酒燉牛膝義大利麵450元

 

第二貴的是這個,

烤半雞420元

 

但是我得說,

肉的部分不曉得為什麼?都沒有處理得很好,

都還蠻柴的,

雖然牛肉有燉爛,

但肉一絲一絲的,

雞肉的部分皮還不錯,

不過肉就真的還蠻乾柴,

這兩道主餐的肉讓人有點失望,

是說調味還蠻喜歡.

 

這是我的燉飯,

是今晚最喜歡的主餐,

印象中好像380?

我覺得味道很好,

料也很豐富,

米飯也好吃、份量十足,

蝦雖然也是被凍過不是什麼吃起來很新鮮Q彈的蝦,

不過蚵很大隻喔!

不過我得說,

吃過那麼多家親子餐廳很貴但幾乎都沒有那個價值,

即使主餐這種肉質實在有點失望,

還是算親子餐廳裡面食物很好吃的一間了.

 

飲料台茶18的茶包也很可愛

飲料表現得都很不錯,

可以感覺原物料用得實在.

 

甜點味道都還不錯,

而且蛋糕切得很大塊.

整體來說食物都算有誠意,

可以感覺出用心,

至少強過很多親子餐廳的食物,

是說,

當然價格也不是一般親子餐廳,

但這筆錢相對付得比較心甘情願一點.

 

好像沒看到什麼兒童餐耶?

可能每一種孩子都可以吃,

爸爸媽媽可以跟孩子共食吧?

不過低消一個人250就是,

食物份量是都夠大可以分食.

 

另外~要把最令媽媽們尖叫的部分放後面

 

 

我覺得真的很喜歡這間餐廳的一點是,

大家是真的很喜歡小朋友的感覺,

而且對孩子還蠻有耐心的,

會折氣球給小朋友,

也會陪小朋友玩耍,

喔!還有啊~

媽媽們應該都會認那些玩具吧,

也都是名牌貨.

我覺得姑且不論我一開始提到的理念或者核心價值,

這些沒感覺到的東西不去想,

至少店員親切、空間舒適且用心、食物好吃、食材感覺上也頗費心思,

而且可以有這樣的資源去表達所有想表達關於親子或食農,

真的好羨慕啊啊啊啊啊!!!!!!!!!!!!!!!!!!!

 

我回程一直跟我老公說,

如果這樣的一間餐廳給我來開,

一定要怎樣又怎樣,

如果是我,

我要怎樣又怎樣........

因為這真的是我的夢想款啊!!!!!!!!!!!!!

嗚嗚有錢恣意自我實踐真好~

平時走知足是福路線的我,

能吃這種價位的餐廳會感恩,

但只有吃這間餐廳的時候真的好希望它是我的空間讓我實踐我想要的.

 

好啦,

總之春秋大夢做完了,

我還是可以下次再好好去吃頓飯啊!

 

快速的分享一下,

因為我知道臉書很多人都燒死掉了.

 

 
電話:02-2322-3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