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鏡人心心念念的食記,

就是龍波斯特,

想說今天都已經開始寫食記了一定要先把這篇清掉,

不然他會說:『媽媽!!!我真的覺得自己被你詐騙耶!!!!吃兩次都還沒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去吃龍波斯特,

是上次帶咖啡大叔、大P、小敏和鬼甄他們去龍眼村長家玩的時候,

龍眼村長告訴我他姪子開一間龍蝦三明治要我有空去捧個場。

 

龍眼村長就像我家人一樣,

他都這樣說了當然要去捧場,

(那妳食記還拖到現在XDDDD)

不然其實我對三明治類的食物沒有興趣,

聽到的第一時間即使是"龍蝦",

會去吃也絕對因為捧場。

 

不過,

沒想到這間一開始是因為捧場造訪的店,

實在非常出色,

出色到我家爸爸想再訪!

 

雖然說龍蝦三明治一客就要399以上,

份量也不是挺大的,

但我第一次去時點的"松露龍蝦三明治",

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是龍蝦弄成沙拉碎碎的,

看過的照片也都是那樣,

沒想到竟然有半隻小龍蝦,

而且松露下手蠻重的,

很夠味,

一吃後念念不忘。

 

(那食記還那麼晚生XDDDD/幫我老公OS/)

整間店都賣龍蝦相關產品,

有龍蝦三明治套餐,

也有龍蝦濃湯,

和龍蝦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他的麵體和義大利麵的調味,

麵體很有口感,

很可惜不能加麵,

三兩下藏鏡人大胃王就嗑掉了。

再訪的時候也有點,

好像有點不一樣耶!

 

但都很好吃,

我們也喝過龍蝦濃湯:

這道我們都覺得比較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

二訪的時候還點了一種小三明治拼盤(忘記名字了!)

也不錯,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

而且賣相很好。

 

但我真的還是要大推特推第一次吃到的龍蝦三明治,

連麵包都是特製的,

真的好好吃!吃大顆的!

 

以美式餐廳來說這樣算是中高價位,

不過對愛吃海鮮的藏鏡人來說這間店價位是可以接受的,

龍蝦非常新鮮彈Q,

老闆說自己因為是龍蝦貿易商所以能用比較實惠的價格供給消費者,

也才有辦法用399價格就提供包半隻龍蝦這樣豪邁的吃法,

現殺龍蝦非常鮮甜,

唯一比較大的壞處就是龍蝦處理比較麻煩,

所以候餐的時間稍微久了點,

不曉得現在改善了沒?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

大啖龍蝦爽度很高,

喜歡龍蝦三明治的可以去嘗嘗看~

應該不會失望.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02-250676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