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寫部落格的開場都是好久不見~XD

但是!真的要說,

今天會特別浮上來寫這一篇,

而且半夜快三點,

連續好幾天的百忙之中特別來寫這一篇,

絕對是因為很重要啦!

 

老噗友哞哞將麻某天私訊我,

她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歡吃謝米糕,

也知道當時謝米糕兄弟接連收攤的時候我超難過的~

因為沒有排到最後的謝米糕超飲恨,

特別來告訴我謝米糕搬到一個地方開新店面。

 

那時是快過年的時候,

我們立刻趁著過年回鄉的時候專程過去想吃,

沒想到大年一休就休到初三過後,

撲空~

還好前天下竹山工作的時候藏鏡人提議再去一次,

唷吼!這次就有開了吧!

看到熟悉的紅燒肉和香腸躺在嶄新的攤台上說不出的開心,

程度約莫故友重逢故友不是來推直銷的那種程度。

 

 

新開的謝米糕其實不是大家熟知那間弟弟的店,

是在第一銀行還是土地銀行我忘記了?總之銀行那邊那家哥哥的謝米糕,

口味上來說差距很小,

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每次都覺得哥哥比較清淡一點。

 

新店面好漂亮喔!

不過小而美路線座位沒有太多,

一下子就坐滿人,

雖然沒有聲張還是蠻多人曉得它們重起爐灶。

 

菜單老樣子,

我點了米糕大中小各一(現在阿勇可是能自己吃一碗的小二生了),

小菜最愛的菊花肉和紅燒肉怎麼可能錯過?

阿勇自己畫單的時候點了小份香腸結果沒吃完,

對了!新謝米糕很棒的是什麼都有大中小份量。

 

照片中是藏鏡人的大碗米糕加顆滷蛋,

味道老樣子,

非常懷念啊!

來來來不要客氣,

多看幾個角度的照片聞香一下,

紅燒肉老樣子、菊花肉老樣子、連肉羹湯都老樣子鮮甜好喝!!!!!

真想拍桌大嘆:『歲月不饒人,現在幾歲竟然有什麼懷念的老味道』

吃這頓飯如果要說有什麼遺憾?

最大的遺憾大概就那天牙套剛拴緊第二天,

痛不欲生,

吃完半碗米糕的時候已經淚流滿面,

而且我才點中碗噯......

 

但再怎麼痛都要吃,

因為能再次吃到謝米糕實在太開心,

謝謝哞哞將麻的報馬,

希望下次萬萬不要拴緊牙套隔天去吃,

想要痛痛快快再享受一頓。

就像小逑這樣~

以前去吃的時候連男友都沒交過,

現在小孩已經生過三個,

兩個已經可以坐在對面互相幫忙,

實在太......不可思議。

 

 

 

 

謝米糕(原哥哥的店)

地址:彰化員林鎮三條里忠孝街98號

營業時間:11:00~18:00目前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