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每次開場白都會自首自己又好久沒有新文章了,

先跟大家說,

這次這麼久沒有新文章是忙自己的事,

我創業了。

 

創業就題外話,

今天急急忙忙寫網誌是因為親愛的媽媽們下午看到打卡都問我,

就詳細的來寫一下好,

順便鋤草加打招呼這樣。

 

小逑兩歲多,

從沒有被正式的剪過頭髮,

因為媽媽懶懶的加上我覺得他長得算可愛,

應該什麼髮型都醜不到哪去,

就讓他一直留著林議員的髮型.

果然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小逑留這個髮型也是還算順眼,

但這陣子他漸漸懂事了,

其實蠻想把他頭髮好好理一理,

某天一時興起用"汽車 兒童 剪髮"去搜索,

突然搜到一家就位在板橋的兒童專門髮廊,

當天立刻衝過去,

撲了個空。

 

今天才曉得原來這間兒童髮廊只有老闆娘一個人作業,

都要預約才可以,

那天打電話去一整周的時間立刻只剩下周三的下午兩點到四點可約,

可見生意很好。

大家第一句就會問價格吧?

價格就是這樣!

 

一看有沒有驚到?

爸爸平常自己都剪一百塊的頭,

後來花多一點就是兩百五,

還好媽媽一開始就說好是媽媽來出,

所以爸爸就沒有廢話,

不然我完全可以想像他的台詞大概會是什麼?

 

媽媽並不是比較闊,

因為媽媽已經好幾年沒有上髮廊更省,

但你知道的,

整天工作工作工作委屈孩子也差不多兩年,

總是有種彌補的心態。

 

550是吧?剪啦剪啦,

平常去那種球池都在花了!

好歹進去了還可以帶一個髮型出來。

 

本來想說就花逑逑一個頭,

沒想到阿勇聽見小逑要去專門剪小孩的髮廊也吵著要去,

媽媽立刻挑了一個最省的品項給她嘗鮮,

洗髮。

門外忘記拍了,

有點像一般居家這樣,

位置在板橋名店MERCI旁邊,

走進去很明顯就是只剪小孩整間玩具室,

也有繪本和家長看的書,

最主要會帶阿逑來當然嘛是因為這家有車車,

有車車才有辦法鎮住我家恐怖逑。

 

王世堅LOOK掰掰,

阿逑果然沒錯如預料般非常開心的玩車車,

很快就會知道這筆錢不是花好笑的,

老闆娘下手快狠準,

一邊跟小孩講話手都沒停過相當俐落,

超有一套的除了剪髮,

立刻遞上一盒車車,

 

邊跟阿逑聊車車一邊剪一邊剪,

 

喔!對了~還有一開始就給小孩選擇要看什麼卡通,

而且最酷的是她可能看八百萬次了,

每一句台詞或兒歌都會唱,

就這樣一邊剪頭髮一邊十八般武藝,

小孩非常鎮定一下咻咻咻咻就被剪得短短的。

 

 

我家的王世堅立刻變身彭于晏↓

但艱難的在後頭,

接下來就是要用"推子(嚕啊)"來推短和修整,

小逑從來沒有被用過嚕啊嚕頭髮,

   

 

一開始推下去小逑一直說:「不要讓我嚇嚇,我嚇嚇怕怕,這個怕怕嚇嚇....」

準備要哭,

老闆娘果然練過的,

立刻轉移注意力,

還換了一盒新的小盒的車車,

逑立刻忘記剛剛到底有多怕怕嚇嚇,

就任憑嚕啊嚕頭髮。(呼!)

 

 

而且最後還會拿這個超可愛吹風機出來,

把頭髮的屑屑初步的吹掉,

 

姐姐還會幫忙再拿膠帶把阿逑身上的頭髮黏一黏,

我覺得非常窩心,

雖然整個剪頭髮的時間非常短,

但會覺得這筆錢花得值得啦~

只是說推短一點撐久一點。

接下來換有點人氣下滑的姊姊,

她享受第一次人生到髮廊洗髮的服務,

本來她還嚷著不要弄了,

媽媽本來想說好啊!那就省一筆!

結果國小生就是這麼彆扭,

聽到可以做好看的髮型立刻就乖乖躺上去要洗髮。

我覺得洗髮是非常超值的服務,

因為他們竟然用歐萊德的髮品,

她說她們都用天然、友善土地的髮品,

立刻戳中媽媽的點,

好!買!都買都買!通通都買!XDDDDDD

 

最酷的是,

才200~250看長度的洗髮,

不僅可以使用這麼高級的髮品,

還有兩個人力幫忙吹頭髮,

超奢華的服務啊!

最後是陳勇嘉最期待的時間,

像個小大人似的拿髮型書看看自己想要綁哪個樣子?

她挑了半頭,

本來想說半頭很簡單,

結果果然上髮廊不一樣,

 

我家公主嘉跟弟弟不一樣,

她喜歡照鏡子,

因為她簡直得意死了!!!!!!

 

(她回家後照一下午鏡子功課都沒寫)

而且對她來說最難忘的部分就是選緞帶,

看她都拍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女生真的很古怪,

我看見這個階段,

腦中浮現就是我家的貓咪去理毛回家都會被套一個項圈,

也是這種蝴蝶結材質的,

然後全身粉味。

 

最後完成的時候,

阿勇看鏡子超級目不轉睛,

還自戀的轉了一個圈,

就差沒有穿裙子會輕舞飛揚這樣。(翻白眼)

 

通通完成的時候,

一個小朋友還可以選一種玩具當禮物,

也太好了吧!!!!!

 

雖然說這個兒童髮廊絕對不可能用便宜來形容,

但服務可說物有所值,

尤其洗髮的部分算是超值,

我今天弄完立刻幫兩個小鬼辦了一張VIP,

果然是孩兒奴啊~(淚)

 

媽媽們,

我相信妳們也一定會捨得的,

嗚嗚~我懂.

 

 

地址  :220 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1號
聯絡電話: 02 2959 0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