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是一個很年輕卻不失穩重的女生,

會認識她,

真的是很多美好的緣份牽線。


KELLY的媽媽是我姑媽的多年好友,

也因為姑媽的關係,

KELLY媽媽帶她到喜樂事務所來談談新祕的合作案,

沒想到隔天,

弟弟說KELLY是他同學的好友,

非常非常恰巧,

因此雖然她是個年輕的女孩,

對於新祕這個區塊的經歷也不算太深,

但我想kelly和我的相遇一定是經過上帝精心的安排,

因此我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會知道她是一個很棒的新祕,

其實不是從她給我的種種資料和作品照片中得知的,

而是剛好遇上一個新娘需要我介紹新祕,

我就藉此機會介紹KELLY執行這次的任務。



KELLY是在我店裡第一次幫新娘試妝的新祕,

也讓我見識到新祕的厲害,

彩妝和造型真的可以使一個女人煥然一新,

當然也能成就新娘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個公主的夢。


平時看來冷冷的她,

沒想到非常有耐心,

不僅肯花很多時間和客人討論髮型和彩妝,

對於自己的技巧也下了很多功夫做功課,

並採買和設計許多美麗的飾品來打伴新娘。



身為老闆娘的我,

只是在旁觀賞試妝,

就輕易的被一個年輕女孩的工作熱忱感動,

我真心希望她成為一個自己滿意的新祕,

達成每個新娘都想美美出嫁的願望。






以下是KELLY的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makeupkelly 需要她服務的新娘可以和喜樂事務所聯絡喔!:) (02)3233-6831 永和得和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