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更新網誌,

因為上星期忙著一場周間的婚禮。

(不是郭先生的啦~XD)



那場婚禮的新娘是兩星期前才找到我們的,

顏色挑了長輩可能會忌諱的白色,

所以我也跟著膽戰心驚~

因此請新人在和婚顧溝通時,

選用粉紅色的桌巾。



這次的婚禮是一大挑戰,

因為本來只有十八桌,

後來加開到二十二桌,

男友改裝了二十二個花器,

而我要獨立插二十二桌的桌花,

加上外面收禮金區和相片區的桌花,

一共約要插二十七個桌花...。



而且這場是周間的婚禮,

雅莉沒有辦法幫忙我們,

沒有小幫手的我們,

只好找我沒有實戰經驗的妹妹臨時上場。




雖然現在插花已經不再是難題,

但想到要一天獨立完成共二十七個桌花,

真的是...,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婚禮前一天六點到內湖花市,

九點開始插第一盆花,

當天晚上九點左右就完成二十盆桌花,

手痠到都舉不高~Orz。



沒插完的原因是花沒買夠,

隔天早上六點只好再到內湖花市一次,

一買回來得趕在中午前將七個桌花補齊,

雖然我非常喜歡插花,

但這次真的讓我插花插到手軟~XD



原以為這個難題在插完桌花便會結束,

沒想到出車後,

遇到更大的難題→方向燈壞了、車電源好像出問題,

由於宴客地點下了交流道就要快速切到外線道,

因此方向燈壞掉真的非常危險,

但我手上又捧著主桌花,

沒辦法把手伸出窗外警示後方來車。



好不容易車子安全抵達宴客地點,

才發現大樓竟然在洗玻璃...,

宴客是在地下一樓的宴會廳,

雖然氣溫三十七度多天氣晴,

手推車遇到樓梯就無用武之地,

我和妹妹運送大大小小箱的佈置道具,

得來來回回爬這被洗窗水噴濕的樓梯,

妹妹數度差點跌倒,

真的是苦了她這個小幫手。



爬來十來趟樓梯後,

道具總算是運送完畢,

還以為這樣就了結了,

並沒有!!!



更扯的事來了~

更扯的是餐廳竟然有送新人桌花,

而新人也請我們插了桌花,

因此兩個廠商為了誰的桌花才是桌花而面面相覷。



還好婚顧打了電話給新人,

新人說一切聽佈置廠商怎麼說就怎麼做,

當我說能說請餐廳將所有桌花撤走時,

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快感~XD



哈!佳佳偷聽到餐廳裡的人員說,

他們送的桌花是真的比較醜,

這讓辛苦插花的我心裡非常得意。



就這樣第一次的純花藝佈置完成,

晚宴時看見整場的燭光點點,

浪漫到一個不行,

心中的一塊大石又落下了,

還好一切都順利的完成。


最後撤場時,

新郎竟然深深的向我鞠了好幾個九十度的躬,

雖然我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感到很高興。


而辛苦插的桌花,

也通通被賓客搬光光~

真有成就感。


回家的路上雖然還是沒有方向燈,

我和妹妹只好遇到轉彎就揮手警示,

沒壓力的我們回家的路程玩得很高興,

送妹妹到家已經十一點多,

在這應該要跟老妹說:

「佳佳辛苦啦!今天還好有妳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