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佳一起將材料搬到樓下,

發現一件超嚴重的事,

我們似乎忘記帶樓梯用的拉紗了!!!!



距離關大門的時間剩下半小時不到,

樓梯得拉很多紗....,

光來回店裡的時間是絕對來不及趕在關大門前做完的,

此時我非常沮喪,

沮喪到很想大哭,



剛好男友回到店裡拿東西,

但他說翻遍整間店也沒看見我說的那包紗,

急中生智,

請他將整間店的紅色紗帶到會場來,

看見紗再想辦法。



就在一切都壞到極點的時候,

我們遇見在樓上音控的助教,

他告訴我們其實這棟大樓等於二十四小時開放,

只是要從側門進出,

我們可以安排人從裡面接應,

一聽完知道沒有時間的壓力,

整個人才開始放鬆的工作。



開始放鬆後,

我們將剛剛做的部分都重新拆下做過,

因為有時間要求完美了,

辛苦的雅莉比佳佳和我更有耐心,

她沒有怨言的挑大梁拉紗,

尤其最讓我頭痛的樓梯,

她也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了,

雅莉,

我最想說:妳真的很棒!有妳在真好。:)



題外話,

雅莉拉紗到一半時,

遇到一個教授,

他說:「妳們這麼辛苦為了什麼呢?還不是五分鐘就要拆了!」




說真的對於這個問題,

我從來沒有疑慮過,

經過佈置的會場真的能帶給賓客不一樣的氣氛,

也能在照片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身為會場佈置設計師,

就只為此為傲。



對於自己的工作的確是「短暫的美好」一點都不覺得難過,

花也有花的期限、

氣球有氣球的期限、

煙火有煙火的期限、

典禮有典禮的期限,

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有期限,

就只有回憶,

無期無限。


_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