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上上星期韻如生日,

我和男友陪韻如騎機車回家的途中,

剛好在新東南海鮮餐廳停紅綠燈,

男友很好奇店門前為什麼停了這麼多名車,

韻如向男友介紹:「這間海鮮餐廳生意超好的,

每天都好多人~」

當時於我們而言,

新東南就僅是一間海鮮餐廳,

一間很知名但無緣吃到的海鮮餐廳。



過沒兩天,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問我們七月七日有沒有案子?

佈置的地點,

就是→新東南海鮮餐廳。



本來聽見蠻開心的,

一方面是個地點很熟悉的餐廳,

另一方面也是久仰大名。



速速和客人約了場勘的時間,

沒想到場勘並不順利,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對新人態度如此強硬的餐廳...,

客人想要走道,

不可能!

客人想要挪出一個區域做為禮桌區,

不想給!

甚至說出:吃就好了,需要佈置嗎?

這樣的話~



新郎是個好好先生,

新娘也很好說話,

即使百般不願意還是妥協了~

我為客人抱屈,

雖然知道遠近馳名的傳統餐廳也許性格就是這樣直接,

我了解新東南的知名是因為它們新鮮平價美味,

但不了解他們為什麼就是不能體貼新人一點~Orz。



總之那次場勘經驗非常不佳,

僅大略丈量了輸出大圖的位置,

我們就打道回府,

但和男友下了個結論:我們一定要用專業讓他們刮目相看。



從場勘到佈置的時間蠻緊湊的,

加上還卡著一個很特別的佈置案,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雖然這兩場都是中國風,

但愛找自己麻煩的我還是硬要變變新口味~XD

(也因為新人的大圖並不中國)

所以決定搞一個不那麼正中國的桃紅配大紅新中國風。



雖然收費很平實,

但我們為了賭一口氣,

硬是整場用了貴貴的鋁箔球和透明球,

也特別做了名牌、桌卡等專屬小物。



果然在安排禮桌位置時,

餐廳方面很不解為什麼我們一定得這麼做?!

因為我們希望按照新人的期待,

我一定要爭取到一個完整的空地佈置!!!!!



很順利的佈置完成,

上次很硬的副店從頭到尾一直坐在一邊看我們施工,

餐廳的阿姨過來稱讚我們做得真的很高雅,

心裡很高興,

更讓我高興的是去收佈置時,

原本對我們不友善的副店竟然向我們要了名片,

並詢問佈置行情,

態度也變得很好,

他稱讚了我們佈置的質感。



主人家當然很有面子,

好好先生蕭大哥更是一直幫我們說話,

除了幫我們向餐廳推薦,

也幫我們向賓客推薦~XD



為他們做有面子的佈置是我們應該做的,

但這場佈置中更讓我開心的是自己能用專業讓別人改變態度,

改變餐廳對新人的態度、改變對每間佈置廠商的態度,

八月四日我們還要再到新東南佈置,

希望新的一次又能更棒,

讓大家都覺得耳目一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