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件事讓我真的很不高興,

雖然最近我們已經漸漸淡出小物市場,

因為我們對婚禮小物有新的理念和想法,

但我們還是有相當的機會為新人物色小物。


那天,

竟然無意間發現有人仿作品,

這個我倒是不怎麼在意~

我在意的是,

他們竟然還(消音消音)的在拍賣網頁上寫→

『注意!!獨家手工製作,禁止盜拷 ~請同行發揮創意』

(消音消音*&@#$....)

是誰該發揮創意啊?!拜託~Orz



*_*不過還好我們的還是比較精緻,

雖然我現在也很懶得生產這些東西,

但看見自己的東西被這麼沒品的廠商仿還真不是滋味,

(*&@#$....消音消音)

放上我們的和他們的照片比一比就很清楚了,

XD

聖經上說:「要愛你的仇敵。」

那,

這篇我就還是以:「祝你們生意興隆。」做結尾~XDDDDD

不過希望你們真的發揮自己的創意,

*_*加上那句只會讓被仿的人更不舒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