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小敏多花錢準備我的飾品,

(我們家小敏賺到的錢都拿來一直買,

一下買飾品、一下買名牌化妝品、一下買假髮、

連工作用的相機都買新的,看得我都捨不得那些辛苦錢了)

結果,

我那收斂好久的「古董飾品失心瘋」發作了~XD

瘋狂的收集著各式各樣的大耳環、大項鍊,

(光是白色系列的就有這麼一堆,

另外還有藍的、綠的、彩色的、紫色的.....)

看見“疑似”可以搭配禮服的飾品就買!買!買!


雖然每個都不貴,

這些加一加也好幾千耶!

哈~停止啊,

準新娘的失心瘋。


看了這些驚人的飾品量,

請不要誤會,

我不是新祕,

我只是個失心瘋的新娘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